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毕业年薪200万,开什么车合身份?老司机:开这3款绝配

2019年12月12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有一条新闻火爆社交网络,即华中科技大学一名大学生刚毕业就收到了200万年薪offer。这对于广大普通打工族来说,年薪只有5、6万元,无疑于人比人气死人,你我同样是打工,我们只能被称为“打工仔”,他是打工皇帝。好了,瓜吃完了,言归正传,刚毕业年薪200万,应该配上什么车显身份?懂车的老司机却说:只有这3款了,堪称绝配!

宝马 - 宝马M4

厂商指导价:86.99 - 128.89万

速度与激情,年轻人的尤物

刚毕业年薪200万,说明什么?事业有成?年轻有为?是但答案不完整!想必更重要的是激情,20岁出头的小伙子,开一辆宝马M4硬顶跑车,宝马配英雄,在古代绝对传为一段佳话。接着,再来看一看动力,宝马M4采用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爆发力强,最大输出450匹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4.3S,此“宝马”是汗血宝马,年薪200万,开一辆100万左右的跑车,堪称绝配。

保时捷 - 保时捷718

厂商指导价:54.5 - 89.5万

既然年薪那么高,配一台718理所当然

保时捷跑车的外观设计,是我个人认为最纯粹的造型设计,青蛙造型如同低趴积蓄冲力的百米赛道选手。刚毕业即能年薪200万,完全满足“高富帅”的标签定义,开一辆保时捷718无可厚非。保时捷中配落地价在60-70万左右,年薪200万开718跑车应付自如。再提一下动力,保时捷718采用了2.0T、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配上7挡双高合,动力足够你随时撒野。

奥迪 - 奥迪A7

厂商指导价:57.38 - 85.98万

奥迪A7低调,又符合商务出行!

首先,奥迪A7最吸引我的是年轻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溜背的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富有美学色彩,独特的轮毂设计增加侧面的运动感和商务性。如果说,能把年轻、商务、运动三者矛盾体结合于一体的汽车,做得最好的是奥迪A7。刚毕业年薪200万,开奥迪A7年轻不显老,又具备职业化特性,这是老司机推荐的原因。

总结

如果你年薪200万,年轻有为,又不想显得老气横秋的样子,那么符合运动、年轻态的汽车座驾,以上3款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