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肩负情怀与品质的中国SUV 小哥带你看红旗HS5

2019年12月12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领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尺寸夸张的飞瀑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5 R20。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侧的飘逸腰线比较具有灵动感,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它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简约,柔和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箭羽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车内,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领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大气,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触感不错。配备一块12.3英寸双联屏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253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值得留意的亮点是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很出色。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配合车内12个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领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领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形成一个大而平整的空间,空间实用性非常出色。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红旗HS5 2019款 2.0T 两驱智联旗领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CA4GC20TD-32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红旗HS5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汽车的进步,既沉稳、大气,又不失时尚个性,非常的有豪华感!总的来说,红旗HS5是一辆精品SUV,各方面都不输合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