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起亚K5发布 国产版将于明年亮相

2019年12月12日 15:55: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12日,全新一代起亚K5在韩国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包括汽油发动机、油电混动系统、和天然气发动机在内共推出4款不同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为2351-3141万韩元,约为人民币13.90-18.57万元。据悉,国产版新一代K5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虎啸式前中网设计,但是面积有所增大,搭配两侧不规则多边形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前保险杠和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使整车更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配合上适量的肌肉线条,显得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5mm/1860mm/1445mm,轴距为2850mm。车尾部分,造型比较简洁,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组的折线式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木纹饰板、皮质包裹,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同时,新车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触摸屏连为一体,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旋钮式操作,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汽油发动机(2.0L+1.6T)、油电混动系统(2.0L HEV)、天然气发动机(2.0LPi)在内的共计4套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196N·m,匹配6AT变速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