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A1到A3,奥迪入门车型越来越香了!

2019年12月12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年轻、运动,是现在普遍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颜值诉求,近年来各大车企也在狠抓“年轻化”,我们看到了更多更迭以后表现亮眼的车型出现。而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奥迪可谓是深刻理解到了精髓。

近日,外媒已多次捕捉到全新奥迪A3的测试车,接着外媒也发布了全新A3四门轿车的渲染图。渲染图让很多国内德系车迷大呼“好看”,奥迪A3的热度也被炒了起来,关注度不下于此前全新奥迪A1的亮相。

当我们看到全新A3及A1的设计后,确实感受到了奥迪已全面步入年轻化,从全新A6L 、全新Q3、全新Q8、e-tron,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已经让奥迪,用全新的面貌拥抱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据悉,首台全新奥迪A3整车此前已经在一汽-大众青鸟工厂下线,并举行了AU380/1 CN_K项目首台整车下线仪式。

作为国产豪华紧凑轿车市场的开创者,奥迪A3 的市场表现一直相当出色,不过它现在也面临着非常大的市场压力,特别是奔驰A级的推出,设计更新、尺寸更大,更豪华的配置,更是让奥迪A3有些力不从心。

所以奥迪A3需要改变目前的局面,全新一代A3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变得更加运动、更加讨年轻人喜欢,空间表现也得到加强,未来市场可期。

从前脸来看,在A3身上能看到全新A6L的些许影子,六边形大嘴通过偏平的蜂窝填满,多边形的大灯是奥迪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内部则采用了类似全新奥迪A7的点阵布局设计,稍作变化,这一设计将被用于新一代所有车型,全新奥迪A4、奥迪RS6 Avant都已经采用,点亮后采用了动态发光的效果;底部两侧的多边形进气孔设计,突显了整体的运动感官。

侧面线条虽然说是全新设计,但视觉上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贯穿的腰线从油箱盖中间穿过拉伸至尾灯以及门板处的压印更突出了张力。

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大,点阵式布局的LED动态尾灯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语言;细长的反光条在保险杠的两侧拉伸了视觉效果。

作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大众,旗下奥迪更是表露出了对消费者每个需求点的敏锐洞察力,在外观设计上,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已经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为之关注了,曾经用配置区分车型,如今用配置加上不同的外观设计(双外观设计)来区分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马曰:

无论是奥迪整个品牌旗下车型矩阵年轻化,还是奥迪全面步入电气化,都显示出了一个全新的奥迪在这个汽车存量时代,所付出的努力与不断完善自我的态度,这也是很多自主品牌应该虚心学习的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