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台电影FBI都爱开的车,雪佛兰Suburban终于要换代了

2019年12月1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外观内饰变得更年轻

▶双车长度和轴距都加长

▶搭载3.0T L6柴油/5.3 V8汽油/6.2L V8汽油发动机

在美国好莱坞大片中,FBI最喜欢用的车就是雪佛兰Suburban,高大威猛动力强,简直就是美式大车的形象代表。

但数了数,雪佛兰Suburban已经有5年没换代了,尽管它本来就很好看,但也得跟上时代的步伐,所以最近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uburban,还有它的小一号兄弟全新Tahoe也跟着来了。

怎么说?全新Suburban和Tahoe变得也太年轻了吧,这套前脸跟原本这份美式豪华形象偏差的确有些大,中网少了许多银色镀铬装饰,用上了许多亮黑装饰,整体更像是全新索罗德的风格。还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回形标的灯组造型也跟上现在的潮流,的确变得很年轻。

从侧面看它就像是一台把货斗加盖的索罗德,全新Suburban和Tahoe这次换代也不忘在尺寸做增幅,其中Suburban轴距增加了105mm,Tahoe增幅更大,轴距增加了125mm,因此两台车的长度也都增加。

所以空间就不用说了,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全新Suburban和Tahoe同样跟全新库罗德一样推出了各种版本,LS、LT、RST、Z71等多个版本车型,在细节上将会采用不同的设计风格。

车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全新Suburban用上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大怀挡也换成中控台的按键式换挡,中控台重新得到整合,少了很多银色饰板,看起来油腻感没有那么强。不过,许多上一代Suburban的影子还是遗留不少,比如经典联排仪表、四辐式的大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其实也是比较耐看,不过时。

全新Suburban和Tahoe仍然会采用原来的5.3 V8 VVT DI和6.2L V8 VVT DI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一套3.0L L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DOHC I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带来281匹的最大马力和623牛·米的峰值扭矩。

5.3 V8 VVT DI汽油发动机将在LS、LT、Z71、RST和Premier等车型上搭载,拥有360匹的最大马力和519牛·米的峰值扭矩。High Country车型则搭载6.2L V8 VVT DI汽油发动机,拥有更大的426匹最大马力和623牛·米的峰值扭矩,扭矩倒是和3.0 V8柴油一样。所有车型都标配Hydra-Matic 10L80 10速自动变速箱。

在北美地区,Suburban和Tahoe都是极为畅销的全尺寸大型SUV,无论是电影扮演还是日常生活,都是实用性多功能大车,新外观更有精气神,还提供如此丰富的车身颜色,明显把目光投向了年轻人,估计火热程度不亚于现款车型。

网友评论

@ACCCCC4: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全尺寸SUV,德系什么奔驰GLS,宝马X7停在这车旁边通通都是弟弟

@ABCD2013:我真的超喜欢这种大车,不过好是好,在中国这样的用车环境你就别想了。

@傻娃低卡:哼,我买一台五菱宏光,同样也有这么大的空间,不够的话我再买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