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责撞法拉利,背上200万债务,只买交强险的你慌了吗?

2019年12月12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信对于很多车主而言,每年的车险续保是一个比较纠结的问题,不想像小白那样被忽悠着买着全险,赶紧像是交了智商税。因此到了第二年,不少车主觉得很多车险基本都用不着,于是只买了一两个险种,甚至有些车主只买了强制性的交强险,不得不说,这些车主的心真大。

近日,成都一辆大众SUV撞上法拉利的新闻刷遍网络。12月8日,成都高新区吉瑞五路,一辆大众SUV与一辆还未上牌的法拉利相撞,据网友后续透露,交警认定大众车全责。而法拉利已按年限折价200万报废,而这辆大众SUV仅有交强险未购买任何商业险,也就意味着开大众的车主将背负近200万的债务。

或许这个债务是错误的,交强险在这种情况下最高理赔2000元,也就是说这位大众车主需要背负1998000元的债务。相信大家看到这则消息时只觉得可怕,高达200万的债务,但这也为我们的车主敲响了警钟,商业险是必须要买的,谁能担保开车一帆风顺呢?有些人觉得保险没什么用,每年要花个好几千,坚持认为能省则省,结果出了事后悔都来不及。

来到一个重要的问题,三者险到底要买多少额度的才好?三者险分为50万、100万、150万、200万等额度,可供车主按实际需求来选择。在小编的周围,也就是在一线城市中,很多车主都会选择三者100万的保额,也有不少人选择三者150万的保额。

对此小编建议,可以分地区来买,在三四线城市以下,豪车不像一二线城市那么多,最好买三者100万以上。而在一二线城市,豪车数量较多的城市,最好是三者200万才够有保险,一旦遇到像大众车主这种意外情况,才能保住自己的财产。更何况,三者200万费用也仅比三者100万多了300块而已,多花300块开车也能更有安全感,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相信大家在今年也听过了多起普通家用车全责撞上豪车的事故,其中家用车不是只买交强险、就是买了三者100万,而就算买了三者100万也不够赔,还要多支出几十万。在此建议各位车主,不要省这一点钱,商业险中的三者险是必须要买的,而在当下这个时代,个人建议最好还是买个200万三者险,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