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3.6L V6引擎,超5米长车身,这才是我们要的大众汽车

2019年12月12日 17:24: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大众汽车,最起码在中国市场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这样的成就对于当今的大众来讲,已经非常大众了。而大众作为我国汽车市场最先吃螃蟹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车市的发展历史,与此同时,这么久的时间也不是白白浪费的,大众也成为了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企。

这一点来讲,销量数据是最能够说明一切问题的。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大众汽车公布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数据,根据公布的结果显示,大众在11月份的全球市场中共销售了58.64万辆,同比小幅度增长了3.9%,而1-11月份的累计总销量更是达到了566.31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0.7%。

从具体细分市场来看,大众在欧美等多个地区市场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尤其是中国市场,在上个月南北大众的共同努力之下,共创下了31.67万辆的好成绩,同比增长了4%,且2019年的前十一个月共计售出新车280.89万辆,和去年同比微跌了0.4%,总销量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字当头。

销量的稳步上升自然是离不开对于新车的投放规划,毕竟好产品才会有好销量。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大众全新款Atlas设计图已被曝光,也可以理解为国内大众的中大型SUV途昂。按照计划,新车或将最早在2020年的某个时间节点正式亮相,随后国内再进行更新。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我们可以预想的是,新车的变化相对来讲不会是"惊艳",而只是对于外观动力等方面的"改良版"。从给出的设计图来看,整体风格依然是大众途昂一贯的"肌肉猛男"形象,粗犷且迎合当下时尚。仔细来看,你会发现,新车的日行灯改为了双L的造型,和前格栅更能融为一体。

而侧面没什么变化,只是希望"小旋风"式的轮毂造型能够保留下来,再看尾部,变化还是在尾灯上,灯腔内部换为双L设计,和头灯相互呼应,且视觉效果更简洁大方。另外,新车在尺寸方面也有明显的变化,长宽高达到了5036/1989/1778mm,轴距为2979mm,尤其是长度,是拉长76.2mm之后的结果。

这样的"大块头"外观营造的气场加上中肯的价格,我果断放弃奥迪Q7。此外,内饰图并没有给出,但大众表示,新车的驾驶室也将会变动,包括全新的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且带有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或者3.6L V6发动机,传动上匹配了8AT的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而我们反观现款的国产途昂,它搭载的是2.0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其中的用意想必你们都懂了吧。

写在最后

大众途昂和途昂X才是我们要的大众汽车,并且撑起了大众在中大型SUV市场的存在,新车更新确实很香,但同时更是现款车型优惠触底的时刻,想知道,目前全系4万元左右的幅度,你们看得上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