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在线且回头率高 小哥带你看吉利星越

2019年12月1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50T 自动两驱驭星者车头多边形的黑色格栅显得十分时尚,加以红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大灯造型凌厉,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侧造型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看起来比较动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采用修长造型,凸显车尾的拉伸效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350T 自动两驱驭星者采用黑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大气,搭配了银色饰条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中央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8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外观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OSE,配备12个扬声器,能带给车主和乘客更加出色的听觉享受。

来到前排,2019款 350T 自动两驱驭星者的座椅标配采用了黑红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真皮,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可加热杯架、可制冷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狭窄。不过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地板中央虽有较小的鼓包,但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配图为2019款 350T 自动四驱驭星者车型2019款 350T 自动两驱驭星者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26L,也能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实用性很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星越 2019款 350T 自动两驱驭星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JLH-4G20TDB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星越除了后排乘坐空间狭窄,其他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它有着强劲的动力、具有设计感的高颜值外观以及做工精细的内饰,再加上这款车13.58-19.58万元的指导价,对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