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实名举报 河北联拓奥迪4S店涉嫌偷税漏税 或已成“行规”

2019年12月12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2月11日,名为“崔佳木”的石家庄的微博网友举报河北联拓奥迪4S店和河北广汇投资有限公司,涉嫌偷逃税款。

据车主反映,2019年10月31日在河北联拓奥迪4S店买了一辆奥迪A3,其中5000元贷款服务费没有开具发票,而是一张盖章为河北广汇投资有限公司的收据。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经销商应当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销售汽车、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的价格和各项服务收费标准,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一位4S店的从业人员告诉燕赵女司机,以金融服务费、贷款服务费、贷款手续费等为主的各类额外费用名目繁多,几乎成为行业潜规则。该知情者表示,贷款购车每辆数千元的服务费是“行规”。

燕赵女司机认为,汽车贷款是商家为了达成销售目的而开展的延展性服务,通过4S店办理的汽车金融贷款,那么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的自愿、平等、公平原则,适当收取一部分服务费是正常的。但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明确告知消费者,且在协商后对方表示同意才可以收取,不能以其他名目单方面向消费者收取。因此,河北联拓奥迪4S店开一张盖章为河北广汇投资有限公司的收据,涉嫌规避监管和税收。

该网友认为,这两家公司的行为已触犯税法,涉嫌偷逃税款,遂向河北省税务局稽查中心举报。

除此之外,微博网友@Stance潮袜在8月发布信息:河北联拓奥迪4s店不专业,服务态度差,修车换的新门五个坑,工作人员说正常,安装氛围灯4750后续发现跟原车不一样,去4s店退威胁不让退,投诉400后,经理才出面解决,让加3500弄成原车那种样子,后续退灯后丢失零件,车门有坑去4s店解决事情,售后之前威胁的人员尹鹏飞不接待我们不处理事情,后续再次投诉后尹鹏飞打电话威胁要上门,尹鹏飞也承认自己有精神分裂症,之前很多事他们店里不承认后续拿出录音才承认了。

作为豪华品牌,就应该提供给消费者豪华品牌应有的服务,而不能置消费者抱怨于不顾,任由消费者和4S店产生争议,给消费者非常不好的拥车体验。长此以往,只会恶化品牌口碑,让其在中国市场的处境更加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