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释放运动基因 小哥带你看Jeep自由侠

2019年12月12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智能版的车头采用七孔式的黑色格栅,看起来非常大气。细节处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让整个前脸的精致度得到大大提升。大灯造型圆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配备的是德国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整体比较运动,观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线条非常硬朗,加入了塑料饰条装饰,整体富有层次感。尾灯设计方正,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里,2018款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智能版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细节处采用饰条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非常便利。此外,细节处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尚可,行车状态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8款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智能版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在缝线的点缀下,质感尚可。除此之外,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也还可以。

2018款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智能版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平时日用没什么问题,如有运送大件物品的需求,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得到更大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自由侠 2018款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智能版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523A0027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

外形来看,自由侠的外形设计和内饰都个性十足,这一点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较大。此外,它的乘坐空间和动力表现也都不错,满足通勤和短途出行都完全没问题。但有用户反映该车后备厢较窄、起步无力等不足,用户在购车前建议多看真实评价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