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B到店体验,设计有新意,销售:1.3T不适合坐七人

2019年12月12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其实奔驰GLB与GLA的项目是同时进行的,因此在今天看到了全新的GLA时感觉两款车非常的相似,都是采用全新的奔驰家族设计,不过GLA尺寸明显更小一些,先前上市销售的奔驰GLB已经到店,31.48-35.48万元的售价按道理与GLA、GLC都比较有层次,目前到店的是顶配GLB 200 先型特别版 7座版,全系搭载的是1.3T发动机。

奔驰GLB第一眼看过去,确实有点G级车的味道,车身方方正正的,前脸上的线条也硬朗分明,说他像硬汉更贴切,不过这前脸还是很精致紧凑的,双眉毛加奔驰大标,前车灯整体是进行了圆角处理的框型。

GLB车身不算长,也不是溜背造型,整个车基本还是方方正正的,所以车内空间还是很充足的,特别是车顶到头顶的距离,坐在里面没有压迫感,长宽高分别是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

尾部设计也比较圆润,与奔驰GLC和全新GLA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尾灯采用下榻的设计,LED尾灯亮度比较高,双边双出排气其实是唬人的,真实排气只有一个,毕竟他是1.3T的排量。

三排空间所带来的并不是巨大的后备箱,反而由于车长只有4638mm,后备箱尺寸也非常小,如果想要获得更大的空间就必须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备箱的开启方式是电动的。

进入内饰,奔驰气息迎面而来,方向盘摸着手感不错,大双屏看着很霸气,内饰整体科技感十足,奔驰的内饰还是没让人失望过的,仪表盘,始终是喜欢炮筒式的仪表盘,不过液晶仪表盘也是大趋势。

车内配备的是64色的氛围灯,颜色比较正,没有街头洗发店的味道,经典的飞机引擎出风口设计非常漂亮,从内饰的做工与用料上,确实非常见功底。

出风口周围带有氛围灯,而大屏幕的显示内容非常清晰,整体非常有设计感,氛围感很强。

车内的科技感十足,双屏和氛围灯营造的豪华感挺有面儿的,还搭载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算是时下流行的都配齐了。

7座的奔驰,这个价位其实还是挺有竞争力的,雷克萨斯UX没法和它比,空间就输了。宝马X1动力赢了,但是没有7座,应急就输了。反正总的来说,作为城市SUV,1.3T+应急7座,这个配套还是说得过去。

奔驰GLB搭载的是四驱独立悬架,底盘还是比较规整的,离地间隙也比较高,比起现款的奔驰GLA更像是一台真正的SUV。

奔驰GLB使用高功率版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确实不怎么地,驱动这台1.65吨的车型,如果再坐上7个成年人,至少也要有2.4吨的载重,因此4S店销售也介绍,这台车不适合乘坐七人,至少不太适合乘坐七个成年人,后续会推出2.0T版本,会弥补动力的短板,等吧,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