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欧绅士”沃尔沃全新S60开启豪华中型轿车市场新格局

2019年12月12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12月12日,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上市。新车共有七款车型,分别是5款燃油版和2款插电混动车型,其中燃油版的官方指导价28.69-37.99万元,T8E驱混动版为39.99-46.19万元。

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同时家族元素得以保留。前脸造型立体十足,豪华版车型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豪华雅致,档次和品味兼具。而运动版则采用黑色的运动套件,阵列式的格栅配合运动风格前包围,充分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而沃尔沃家族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之斧的E型尾灯等设计均得到了保留,很好提升了新车的品牌辨识度。全新S60将车牌框位置移至后备厢中央,将视觉重心进行上移。但这不会影响其视觉效果的厚重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其轴距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虽然全新沃尔沃S60不再用S60L的名称,但尺寸方面表现力却更出众。与老款的S60L相比,这款车的车长增加了46mm,轴距也增加了16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遵循家族式的设计。延续了沃尔沃60系车型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简约,符合北欧的设计风格,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同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使得新车同时兼具科技感。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按配置不同配备PA自动驾驶辅助系统、4C自适应底盘、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装备。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并提供四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T3、T4、T5分别是2.0T的低、中、高功率版车型,T8则是2.0T混动版车型,所有动力都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可以说全新沃尔沃S60L的动力选择很丰富。

汽车同质化的年代,唯有不同的品牌价值观才会带来技术的侧重和独特的优势,沃尔沃深谙此道,这两年沃尔沃的口碑,不仅仅只主打“安全”这一个亮点,转移到了简约的设计,更接地气的豪华品牌。而此次沃尔沃更是将全新S60定位为“同级最健康的豪华中型轿车”,主打“健康即是豪华”的新理念。全新S60主要从三个方面体现“健康”:分别是触觉健康;呼吸健康;骨骼肌肉健康。对于用户而言,能够将关注点转移到驾驶者“健康”的座驾,必然会让人感受到“换位思考”的用心。

最新数据显示:沃尔沃11月在华销量达到1.45万辆,同比增长26.7%。1-11月,沃尔沃累计销量达到13.8万辆,同比增长16.3%,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据已超过2018年的全年销量。但豪华中型轿车这个最为走量且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却一直都是沃尔沃的短板,而这一领域也一直被BBA牢牢把握,如今沃尔沃全新S60的到来或许将彻底打破之前的局面,相信它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这些战略级产品在一起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能够在豪华中型轿车细分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