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开车门,又是花又是蝴蝶,这款车比你想象还要贵非常多!

2019年12月12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已经不只一次向世人表示:「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象力」的 Rolls-Royce 客制化部门 Bespoke,日前不仅为来自瑞典的企业家 Ayad Al Saffar、打造了一辆拥有特殊 Peacock Blue (孔雀蓝) 车色涂装与浅蓝色车身腰线的 Phantom,还在其内绣满浪漫的玫瑰与蝴蝶,且将它命名为「Rose Phantom」。

非常喜欢花、甚至 4 个孩子中有 2 个是以「花」之品种为名的 Ayad Al Saffar,为了让自己连在车内都可以浸淫在花海之中,特别在他所订制的 Phantom 之星光顶蓬、车门内饰板与中控台上,以 Rolls-Royce 厂区内独有的 Phantom 玫瑰为灵感,请工匠绣上由 100 万针所构成的各种型态之玫瑰与 Adonis Blue 蝴蝶图样,且搭配由孔雀蓝滚边的 Charles Blue 浅蓝双色皮革座椅,呼应外观特殊的配色。

执行长 Torsten Muller Otvos 表示:Rose Phantom 是 Rolls-Royce 极致工艺的展现,证明了我们的订制部门是全球最好的,而且我相信这些技是其他品牌无法复制的,且 Rose Phantom 肯定会成为最伟大的 Phantom 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