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另类的05开始,领克在新一轮蓄势待发

2019年12月13日 00:02:0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上周,领克又出新车了——领克05在上海外滩进行了首秀。

车透君第一眼看到领克05的时候,就觉得它很另类。

它是领克第一款采用溜背设计的SUV车型,独特的车尾采用了掀背+轿跑的设计,内饰在几乎所有的细节上都采用了更为凌厉的线条。

不过,车透君问了身边的年轻人,发现自己眼中的另类,在他们看来是“太棒了”,就是喜欢这种特立独行的“范”儿。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在介绍领克05时也自信表示:“无论是品牌还是四驱系统等技术,领克05推出以后肯定是我们最高端的一个产品,也是CMA架构的极致力作。”他毫不掩饰这款车型品质上直接对标豪华品牌,要在细分市场力夺第一的勇气。

“中国品牌继续跟合资品牌打价格战还是打价值战,是打向上战役还是向下战役,答案是肯定的。向上的战役虽然很难,但这是唯一的出路。”林杰说。

事实上,在领克诞生之初,领克就在设计、营销和品牌树立上,追求特立独行和与众不同。领克的竞争目标是大众丰田等国际一流品牌,从这三年的情况看,领克虽说销量还在爬升中,也确实在品牌端树立了鲜明的形象,圈得很多年轻忠粉。

从销量看,逐步完善车型布局的领克,也正渐入佳境。

11月,领克销量创2019年新高,达到了14,131台。

其中,领克01、领克02分别销售了4529辆、2357辆;领克03家族热销7245辆、环比增长3.1%。

目前,领克“燃油+新能源”双线布局的战略也非常清晰。

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领克首款油电混动车型领克01 HEV迎来上市,成为了继01PHEV车型后,领克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

车透君在就此采访吉利老总时,他透露:“领克对于新能源的起点会很高,在明年北京国际车展又会有新动作。”

车透君认为,领克03和领克03+的爆款,给领克品牌的旗下轿车打了气,它完全可以在思域、昂克赛拉、凌渡等所处的运动轿车市场杀出一片天。

从现状看,领克或许不算动作太快,但它正在新一轮的布局中,也在酝酿新一轮的蓄势待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