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北欧的简约豪华风,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2019年12月13日 00:56: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在当今汽车圈,提起“安全”、“健康”、“环保”这样的关键词,大多数人会不约而同地联想到一个名字——沃尔沃。就在今晚,沃尔沃精心打造的“同级最健康的豪华中型轿车”全新S60于上海正式上市。在此次活动现场,更是闪现了三对高甜模范夫妇组团站台,堪称2019含糖量最高的发布会。为爱选择,沃尔沃全新S60有望成为豪华车消费家庭的“有爱之选”。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分为燃油版及E驱混动版,售价区间28.69万-46.19万元。

沃尔沃全新S60的外观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垂直排列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条,雷神之锤式的前LED大灯,大量应用直线条的车身曲线,都让它看起来跟沃尔沃目前在售的其它车型保持着强烈的家族感。

一个车型,推出两种不同风格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这在目前的豪华品牌中级轿车市场颇为流行,此次沃尔沃也紧跟流行,将全新S60分为豪华版及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豪华版更多采用银色的装饰条,看起来更偏向于家庭日常使用。运动版则采用战斗气息更浓的中网,更夸张的前唇,以及和前保险杠融合感更强的雾灯设计,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沃尔沃全新S60车窗四周使用了厚实的黑色护板进行装饰,立体而修长的双腰线部分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尾部设计突出对于运动感的把控,全新造型的尾灯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排气尾段的造型呈四方形设计,不仅运动感十足,也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全新S60的长宽高为4761/1850/1437毫米,轴距为2872毫米。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轴距并没有加长。

全新S60的内饰采用了北欧简约风格,整体比现款年轻了很多。做工用料也保持了沃尔沃的高水准,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4C自适应底盘、高档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配置均可选装。

除了原材料的健康,全新S60搭载的升级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首次导入沃尔沃汽车与Blueair联合共同研发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同时结合一系列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抑制“外污染”,确保座舱空气的健康与清洁。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全新S60一点都不吝啬,它全系标配了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辅助、疲劳警示提醒、TPMS胎压监测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再加上笼式安全车身、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无论购买哪款车型,它都会拥有更为可靠的安全性表现,这也是很多人一直钟情于沃尔沃的重要原因。

当然,沃尔沃全新S60在动力上也没有让人失望。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全系标配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中,T8 E驱插电混动车型拥有同级独有的智能四驱系统,最大输出392马力、640牛·米。

借助这款集萃沃尔沃家族基因及SPA可扩展架构平台优势的全新一代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汽车将为豪华中型车消费者及他们深爱的家人,带来安全和健康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