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鹏友”够实在!小鹏G3单月销量1016台,智能版本占九成

2019年12月13日 0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你没有觉得,有些朋友就是短期陪伴者。

儿时的小伙伴、和你关系很要好的大学室友,到现在又有多少人还在你的生活中呢。毕业后各自为生活奔波,你们多久还会联系呢;你也想拼命抓住那些一路上遇到的小伙伴,但是生活就是这样,一路走下来等到你参加工作,等到你开始有自己的小家庭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朋友真的就是你的短期伙伴。

在这华灯璀璨、川流不息的快节奏生活中,一转身,只有小鹏在如今智能化风潮席卷的大背景下,依旧陪伴车主们的身边。

“续航500公里的电动车只需15万就能拥有?”朋友圈中有位仁兄看到小鹏G3 2020款上市图片后提出疑问。的确,在15万元区间的紧凑型SUV车型中,G3的520公里续航堪称美轮美奂,无人出其右。

正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G3 520系列车型是在售的国产电动车品牌中续航最长的纯电紧凑型SUV,仅小鹏G3 520 长续航车型搭载的宁德时代品牌电池,具有 520km NEDC综合工况续航、30min 30%-80%超充效率和IP68级防尘防水等级等能力。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贴心的在车主们需要的时候帮助缓解疲劳,更加轻松的行驶在路途中;还清晰记得何小鹏在去年底G3上市仪式上说过“普通车自动泊车成功率不到5%,特斯拉是13%,小鹏汽车则超过70%。”在没有车位线的情况下都能准确停车,可不是所有车型都能做到的。

好看的人身边都是颜值高的朋友,小鹏G3也不例外,因其出彩的跨界设计,获得世界著名的2019年度“iF”设计大奖。整车大量采用星河曲线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9,同时视野提升40%。驾驶你的小鹏G3,诠释你的万有引力。

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数据,2019年11月份小鹏G3单月销量达到1016台,其中G3 520版本占比85.8%,带有自动驾驶辅助的智能版本(智享版、尊享版)占比达到87.5%。

小鹏因为自己的优秀品质和高情商、高颜值,人缘非常好。自小鹏G3 2020款自上市以来,凭借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L2.5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等特点深得恩宠。截至2019年10月底,小鹏G3累计交付量中个人用户占比达到79.14%,成为造车新势力中C端用户占比最高的企业,而此次智能版本的销量占比接近九成,再次说明了用户对于智能汽车的认可度正在不断提升。

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你多远,不管多少年,化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汽车年轮》认为,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概念时提的多high,量产后的心理落差就会有多low。“女神效应”就是--梦中的女神总是最美好的,变成能摸到小手的女朋友以后,就怎么看怎么普通。但小鹏这次在消费者眼中依旧保持“神性”,凭借高颜值、真智能、很安全获得了不少年轻互联网用户的青睐。用出色的成绩单证明了智能汽车的路线和趋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也愈发展现了小鹏汽车唤醒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春天’到来的实力与信心,或许又将成为更多年轻用户的更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