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即将结束,这五款“最”值得购买的国产车会是你的菜吗?

2019年12月13日 01:39: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转眼,2019年也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月,很多在年初就有购车计划的人,到了年末都还没有购成,甚至连心仪的目标车型都没有。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出2019年最值得购买的几款国产车,或许对大家购车有所帮助。

最智能的国产SUV

长安CS75PLUS

指导价:10.68-15.49万

车型亮点:全新外观/内饰、配置升级明显

长安CS75PLUS在造型设计方面运用长安汽车最新的造车理念。前脸运用了很多的棱线和锐角,走的是个性的运动风,而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前灯带也突显出满满的科幻感。来到车侧与车尾,上扬式腰线、矩阵式尾灯、碳纤维装饰的小尾翼等都进一步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感。

进入长安CS75PLUS的内饰,迎面扑来的就是“高级感”。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色的撞色设计,搭配亮色装饰板加和红色皮质缝线的工艺,豪华感十足;而中控大连屏、触控式功能按键、游艇式电子挡杆等都体现出了内饰的科技感。

纵观今年车上市的所有新车中,安全、科技、智能已成为一款新车的标准。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CS75PLUS配有前后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在驾驶性配置方面,也搭载的最新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黑科技方面,长安CS75PLUS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领先科技,并且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此外,长安CS75PLUS中控屏内置长安与腾讯联合开发的梧桐车联系统,可支持硬件升级和OTA在线升级,同时还是首款车载微信的车机系统。

长安CS75PLUS则采用两套蓝鲸动力系统,分别是1.5T和2.0T。其中1.5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来自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已经在长安的车型中经历了市场考验,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编辑点评:CS75PLUS的到来,不仅完善长安汽车的产品线,更是树立自主品牌A+级SUV车型的标杆。同时,以新车10.69-15.49万的指导价来看,新车必将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明星车型。

最豪华的国产SUV

红旗HS7

指导价:34.98-45.98

车型亮点:大气外观、豪华内饰、3.0T + 8AT 、空气悬架

作为自主品牌的首款豪华中大型SUV,可以说红旗HS7开在大街上的气势完全不输BBA等同级车型,也绝对称得上自主品牌车型中新的里程碑。外观方面,新车显得非常大气,采用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红旗标志性的直瀑造型,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以典雅大气为基调,内饰的材质均采用上乘材料,大量应用木质、Nappa真皮、缝线以及金属饰板进行装点,并且加入BOSE音响,豪华氛围营造的淋漓尽致。

亮点方面,除了大气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最有牌面恐怕就是HS7搭载的3.0T+8AT的动力系统。这台发动机代号为CA6GV30TD,并完全自主研发,最大马力337匹,最大扭矩4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整体性能绝对不输各大进口中大型SUV。

配置方面,HS7不仅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和悬架高低/软硬调节,相信在45万这个价格区间,很难再找出第二辆有这些配置的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自主品牌目前最豪华的SUV车型,HS7除了尺寸大,配置高外,在动力也放上了3.0T发动机,在同级别中也是有比较高的水平。同时,在40万这个区间,红旗HS7还配有悬架软硬/高低调节和空气悬架,妥妥的实力派。

最适合家用的国产轿车

江淮嘉悦A5

指导价:8.48-11.58万

新车亮点:外观/内饰颜值高、领先同级的空间

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江淮嘉悦A5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前所未有的突破。外观上,嘉悦A5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车前脸采用的是“垂瀑式”的立体格栅,同时大灯与中网连成一体,使前脸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来到侧后方,新车新车采用了轿跑车溜背式的设计,并且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没有缺席,整体很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值得注意的是,嘉悦A5还采用掀背式的尾箱设计,这使得嘉悦A5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540L,再加上巨大的开口角度和可自定义设置高度的自动感应尾门,大大方便了日常的使用。

来到嘉悦A5的内饰,整体相当简约、双色中控台搭配大尺寸中控屏,整体的风格透露出时尚、科技的气息。空间方面,虽然新车定位紧凑级车,但4772mm车身长度与2760mm的轴距,完全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准。

动力方面,嘉悦A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嘉悦A5的后悬架还采用了同级少有的E型四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嘉悦A5在颜值、空间、动力、品质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如今这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下,嘉悦A5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说不定就是今后的“黑马”车型!

最适合家用的国产新能源车

吉利几何A

指导价(补贴后):15.00-19.00万

车型亮点:500公里续航、配备L2级智能驾驶性价比高

几何A是吉利新能源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新车基于全新PMA纯电平台打造。同时,几何A采用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外观内饰迎合了目前纯电动车的主流设计趋势。

动力上,几何A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500公里。配置方面,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包括ACC 自适应续航巡航、ICC智能领航系统、SLIF限速识别系统,还配备了一键自动泊车系统和MOD后方移动物体检测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几何汽车的首款产品,几何A的市场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之所以这样说,主要就是因为几何A无论续航水平还是整车质感方面能令人满意,整体配置水平在同级车中也具有一定优势。同时,在价格方面,补贴后15-19万的售价,也是几何A一大杀手锏。

最值得购买的国产小钢炮

领克03+

指导价:18.58-22.88万

车型亮点:运动套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5.9秒

在外观方面,领克03+在领克03的基础上,采用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像是碳纤维前唇和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设计元素,都极具视觉冲击力。

领克03+的整体内饰布局相比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它在做工用料方面相当考究。其中,整体内饰配色加入黄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车内大面积采用Alcantara材质,突显出了浓浓的运动氛围。同时,在方向盘、换挡手柄、座椅等细节上都融入了“+”号标识,并且在座椅方面,03+还提供了运动气息更浓的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不仅如此,领克03+在驾驶模式选择上还新增赛道模式,可谓是将性能发挥到极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性能车,领克03+证明了咱们自主品牌不但能做最好的轿车,也能做最强的轿车。同时,它的出现还填补了中国轿车在高性能领域的空白。

结语:以上推荐的五款车型,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同级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对此,如果你近期准备买车,以上几款不妨多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