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拓全新领域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实拍图解

2019年12月13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上,一款全新中大型七座SUV正式亮相,它就是海外市场中的Blazer,国产后定名为开拓者。雪佛兰开拓者有着激进的外观,成熟的2.0T+9AT动力组合,实用的七座布局。面对全新的领域,雪佛兰开拓者是否已经做足准备?新车明年上市后,能否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搅局者?下面,我们将通过镜头,一起体验这款全新SUV的魅力。

外观:激进的大块头

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SUV系列的全新车型,开拓者延续着与创界相同的家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激进,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车侧紧绷的线条,塑造出了较强的力量感。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是Redline尚·红版车型,上市之时还有望推出RS版车型,外观细节略有不同,增加了运动套件。

内饰:新样式立体内饰

开拓者使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内饰,与国内在售的其它车型不同。中控台造型富有立体感,设计思路还是以实用为主,各类按键的布局直观、清晰,日常使用想必非常方便。开拓者计划会推出七座版本,满足多人同时乘坐需求,后备箱还有着不俗的装载能力。

动力:万能2.0T+最新9AT

市场前景分析:一次全新的尝试

总结:

人生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去尝试自己从未做过的事。上汽通用雪佛兰此次发布的开拓者,将填补其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的空白,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就产品层面而言,开拓者外在和内在表现均衡,实用的空间也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如果未来上市时价格合理的话,相信将成为合资中大型SUV市场的又一强大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