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堪称颠覆的换代 福特全新锐际即将上市

2019年12月13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其全新推出的紧凑级SUV“锐际”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作为福特翼虎的换代车型,锐际引入国内后将与现款翼虎共同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锐际基本与海外版的Escape保持一致,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的格栅搭配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了颇为运动的视觉观感。前大灯组除最低配外均采用全LED光源,L型的日行灯也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原版引进的做法也保持了紧致、饱满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协调。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x1882x1688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厚重,横向的线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饱满又不显臃肿。尾灯组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效果同样可圈可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不仅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部分,全新锐际同样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和Alcantara面料混搭包覆,以凸显运动感和档次感,做工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锐际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福特还将为2.0T车型全系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