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直降7万,入手最新款宝马现仅需14万,还买啥思域

2019年12月13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德系ABB中,要论到操控,就一定得是宝马了。多年以前,来自英国的一家调研机构显示,在所有的汽车品牌中,驾驶宝马品牌车型的车主是最“燥热”的。虽多为调侃,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宝马车的操控绝对是世界领先的。话说回来,如何才能让一款前轮驱动车型同样极富驾驶乐趣,这在世界级汽车品牌中,宝马品牌也是当仁不让,至于本田,最辉煌的时代已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事了。

言归正传,当几年以前听说宝马要推出源自前驱平台的1系车型后,就连我自己都产生了质疑:以后轮驱动论技术和操控的宝马要推出前驱车,是要砸自己的招牌啊...于是我就急切的盼望着借取试驾车去一探究竟。令我欣慰的是,当时我试驾的125i运动版(2.0T+8AT;231马力&350牛米),在车少的山路中可谓行云流水般畅快自如,直线加速猛(扭矩转向情形微乎其微)、弯道可控性强(操控特性偏中性,推头不算严重)。再后来,我又试驾了118i(1.5T三缸、6AT变速器)。三缸的抖动自然是人们普遍的关注点,虽说这种现象在118i上面已经被严格控制在低转速范围内,但真正当你把它开起来,就会忘掉这一切。

目前来看,奔驰A级已经悄悄换装了全新1.3T的动力系统,升功率达到了100+马力/升。奥迪A3,最出色的产品亮点就是高颜值和实用的科技性配置,对女性用户的吸引力很强。那宝马1系的竞争力在哪里呢?除了更为疯狂的降价,驾驶乐趣自然也是最为突出的,因此它还是更适合乐意与车辆随时沟通的年轻大男孩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