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过5万台!是什么让一款自吸车成为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

2019年12月1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一辆车销量过万那么可以算得上是一台热门车型,过两万完全可以冲击细分市场的前几位。那么有这么一台车,可以说是完全超乎了大家的想象。在刚过去的2019年11月里,日产轩逸以54348台位居轿车销量排行榜第1名,占东风日产总销量的46%。不仅如此,轩逸在2019年1月至11月总共累计达到惊人的403895台。那么它为什么会受到如此高的销售量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聊一聊。

首先轩逸从外观上相较以往就要更漂亮一些,延续了家族式造型,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两侧的大灯,细长而又显得犀利些,完全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车身侧面线条优雅修长,搭配一个溜背式的造型,无疑俘获了年轻人的心。尾部是一个隐藏式排气的设计,视觉上带来了运动的氛围。这款第14代轩逸号称是“小天籁”,可以说各个细节部分都很好了继承了其老大哥的基因。

“沙发级”座椅一直都是日产的看家本领,这款轩逸也不例外。别看它是一台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轴距达到了B级车标准的2712mm。身高为183cm左右的我,坐在后排的空间体验感非常的好,完全体会不到任何压抑感。内饰上面,轩逸也采用了非常多的“圆形“设计。例如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圆形的旋钮,使其看起来并不会感到单调。另外整体内饰看起来也不会感觉到廉价感,基本上能用手摸到的地方都进行了仿皮材质包裹。毕竟它是一台指导价顶配不到15万元级别的轿车,做工和用料方面已经在同级别属于领先地位了。

全系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9匹,峰值扭矩为169牛·米。别看它并不是一款带“T”的车,但是这个动力日常生活中完全够用。毕竟这一款车型它并不属于偏运动的轿车,它主打的是舒适性,要知道每一台车的调性是不一样的,往往面面俱到就会各个方面都做不到出类拔萃。作为一台日常上下班代步,平时偶尔出去兜兜风的消费者,轩逸完全能够满足他的需求,开着舒服才是消费者最在乎的东西。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我个人还是比较建议买自动挡车型,CVT变速箱不仅换挡平顺,最重要的是省油,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CVT版车型普遍在5个油左右,燃油经济性非常高。

可能有人要问了,作为一款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的车型,会不会路面的滤震性会不好,行车的驾驶感受会打折扣?其实这是完全没必要担心的。确实要承认的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从工程角度上讲对比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设计角度还是上是不具有优势的。但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日产的汽车起步是要远远领先国产车企的。无论从造车经验,还是工业技术方面,国产车型对于日产都是不具备绝对优势的。同样这款车的调教也是完全贴合轩逸所搭配的各个零部件,并不是说账面上你悬架比我高级,变速箱是采埃孚就一定厉害。硬件是一方面,软件同样不能忽视。

10.90万元—14.30万元的价格,如此高的性价比和强大的产品力,从月销量过5万台也能侧面的体现出来。看来现在“小天籁”的名气比之天籁还要有过之而不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