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捷豹F-Type都要取消V6了?

2019年12月1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2020款捷豹F-Type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新车将搭载296HP四缸发动机和两款V8发动机,取消六缸发动机。

捷豹对F-Type跑车进行了全新的造型和技术改造,以求与最新的保时捷911抗衡。捷豹希望给它一个“更自信”的外观、改善信息娱乐系统等目前大家看重的相关配置,同时也在用料方面进行质量提升。

这其中,一个重大的改变是F-Type V6动力的消失。

从2020年起,捷豹的运动车型将只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选择: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要知道,目前在售的8款车型中,V6车型占据了半壁江山。

567马力的敞篷版本仅提供全轮驱动和最豪华、最具运动性的配置,弹簧和减震器也得到了重新的配置。

它只需3.5秒就可完成一次百公里加速。444马力车型在4.4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入门的四缸发动机中,296马力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5.4秒。

四缸发动机车型的最大优势是“轻”。V8车型的整备质量是1640kg,而四缸车型的整备质量只有1520kg。这大大降低了车头的重量,以此带来更敏捷和直接的转向反馈。

在上市的之初,捷豹F-Type将只有444马力和296马力两种动力供选择,基于R的动态调校打造。在外观上提供特殊颜色、独特的装饰细节和首发限量版徽章等个性选装。

2020年款所有的F-TYPE都有主动式排气管,V8车型都有一个特殊的“安静模式”,当车主早早离开家或晚归到家时,这有助于防止噪音干扰到隔壁邻居。

内饰方面,F-Type追赶上了捷豹的其他车型,采用了视觉和触觉都更高级的用料,并且增加了一些独特的细节设计。12.3英寸的驱动器显示屏,带有独特的F型图形,可以配置为一个大型的中央转速表。

捷豹路虎熟悉的10.0in Touch Pro系统位于中央仪表板上,支持Apple CarPlay,但2020款车型保留了捷豹认为必不可少的三个旋转式加热、通风控制旋钮。

从目前的售价区间来看,2020款车型在国内的价格应该在60-160万之间,由于取消了V6版本的车型,60万左右的四缸增压版应该是首选车型,当然喜欢V8的土豪们就随意购买,在下告辞了~

转自车尚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