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的就是气质,沃尔沃亚太全新S60售价28.69-46.19万元

2019年12月13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沃尔沃亚太全新S60售价28.69-46.19万元

▶E驱混动车型的售价为39.99-46.19万元

▶保持全球标准轴距

双12你在买买买,快车报则来到了上海参加了沃尔沃亚太全新S60的上市发布会,这辆全新S60这次一共推出7款车型,具体售价为28.69-46.19万元。

此外,官方同时为前1666位购车的消费者提供的多种优惠政策,包含有全额购置税补贴、1年保险费用补贴以及24期免息的金融优惠,也是一个不错的吸引力。

沃尔沃的车子,尤其是近两年用上最新设计语言的车子,一直能给到我很强的气质感,虽说这种东西有点虚无缥缈,但我认为这种气质高于全新S60各种设计元素的部分。

国产沃尔沃全新S60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无论是看着还是摸着,沃尔沃全新S60都有太多地方跟S90相似,甚至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大树底下好乘凉,有了S90打底子,这辆与大哥几乎一模一样的S60,也能轻易让我产生好感。

没有必要去细讲每一处细节,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大家熟悉的样子,格栅、前灯组、尾灯组,有细微变化,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就好像办公桌对面的那个女同事,今天虽然穿了一条新的紧身包臀裙,但她还是那个她,我太熟悉了。

有一点跟S90不同的风味在车尾,也许是为了彰显更年轻化一点的特征,所以S60带上了一点上翘的小鸭尾,我反倒是觉得不如S90来得和谐了。

具体尺寸方面,全系S60的长/宽/高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采用“全球统一标准”,也就是没有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加长,在数据上来看,它的轴距仅仅比标准轴距版本的宝马3系要好一点点,但至少这个后排空间不会让你说憋屈。

对了,这次国产的S60将同时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实际上为全新S60换上一套更运动的外观,主要变化是直瀑格栅变为点阵式,然后下进气口和两侧雾灯格栅都更凌厉。

内饰同样是不会陌生的,因为“还是那个女同事”,从细节设计到按键布局,都跟S90身上一模一样。不过我倒是挺喜欢沃尔沃的内饰设计,有一种文雅气息,并且还能营造出非常强的空间感。

沃尔沃全新S60的配置给得也挺到位,足够丰富了,但沃尔沃的宣传重点依旧是在安全系统上,这一次也不例外。全新S60将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然后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会配备PA自动驾驶辅助系统、4C自适应底盘、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装备。其实对于沃尔沃的消费者来说,买沃尔沃其实就是冲着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这次它将是个全系标配的配置,虽然没有我更喜欢的宝华韦健音响,但我也觉得很香了。

动力部分有点长,全新S60会提供T3/T4/T5/T8的动力版本选择,其中T8是插电混动车型,参数方面:

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试驾过全新S60这台车,所以具体的动态表现也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把目光放在价格上面吧,惊喜感不太强,但是考虑到丰富的配置以及沃尔沃惯有的后期优惠,应该也能接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