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预订单已转化33%,续航差评爆发

2019年12月13日 10:29:07
分享到: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旗下首款电动汽车Taycan的实际预订量已超10000辆,这和此前公布的30000辆预订单相比,转化率约为33%。

实际订单远远少于预订量的事儿,此前也在特斯拉身上发生过。2016年Model 3刚刚发布时,一周时间收到了超过30万辆的预订。但因为需要长时间的等待才能交付,在开启预订半年后,退订比例达到了约50%。至于,在真正开始交付后,留存的预订单量有多少,@不看车 暂无印象。

也正因为预订单转为正式订单的数量不确定,因此,在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开启预订后,有不少网友对最后的转化提出忧虑。Cybertruck在发布5天内预订出了25万辆,但因Cybertruck的外观设计太具未来感,尺寸规格也要明显大于常规车位,加上订金只要100美元也远低于Model 3时的1000美元,几大原因叠加在一起,让有些网友担心,Cybertruck订得热闹,但真买的人也许并不会太多。

说回保时捷Taycan,几乎在公布实际订单突破10000辆的同时,它们迎来了一个很要命又很难回避的问题:实际续航要远远低于宣传数据!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近日美国环保署公布了Taycan的EPA标准续航,售价150900美元的Taycan Turbo,只能跑201英里(约323公里)。这个数字远低于Taycan发布时保时捷公布的WLTP标准续航280英里。这个数据也要低于特斯拉续航最少车型标准续航版的250英里EPA续航。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这个续航EPA数据低于保时捷的预期,但事实就是如此。真不知道,Taycan的购买者看到这个消息会作何感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