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不能申请中信银行贷款,理想ONE陷“风波”

2019年12月13日 10:30:03
分享到:

近日,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又爆出了惊人消息,订购了理想ONE的车主,在跟理想汽车合作银行中信银行申请车贷时,居然遭到了拒绝。这样的情况,让很多已经预付定金,即将提车的车主感到非常尴尬,也让理想汽车遭遇了信任危机。

不过,理想汽车官方认为,本次中信银行不予理想汽车审批贷款,主要是因为此前收购力帆汽车的造车资质,以至于影响到了理想汽车,但是力帆汽车的债务,和理想汽车没有任何关系,理想汽车也在尽快给出解决方案,以便让车主更快拿到贷款提车。

据悉,理想汽车合作的银行一共有四家,分别是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江南银行和交通银行。仅是中信银行不给审批贷款,还有其它三家银行可以选择。

而关于理想ONE这款车型,氢云链也有过比较详细的介绍,虽然其直到今年12月份才开始交付,但在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时,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据说拿到了高达五位数的订单,这也给了理想汽车很大的信心。

而在交付时间延期之后,理想汽车也宣布会免费把预定车型升级成2020款车型,而且不会像预定车主多收一分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希望这次的贷款风波,不会影响到理想ONE后续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