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新能源车销量榜出炉,EU5再下一城,国产插混车无一上榜

2019年12月13日 10:30:08
分享到: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11月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也正式出炉,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吧!

今年多次拿下销量冠军的北汽EU系列,11月再次以7500台的销量高居榜首,又双叒叕拿下一个销量冠军,同时前11月的累计销量也超过了9万,领先了第二名的比亚迪元EV超过3万辆,几乎已经锁定本年度国产电动车销量冠军,成为北汽新能源又一款耀眼的明星车型。

不过从整体来看,11月排名前四的车型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依旧是北汽EU系列、宝骏新能源、广汽新能源Aion S宝马5系 PHEV,从第四名开始就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上市数月的几何A终于上榜,而且一下子就拿下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非常难得。

同时,奔腾B30 EV和东风风神E70也是首次上榜,在整体销量下滑的大环境下还能逆势上涨,也从侧面证明了只要肯努力,还是会有熬出头的那一天。

在榜单中也可以发现,合资品牌只有一款车型上榜,就是来自宝马的5系新能源,证明了目前国内的新能源市场还是以国产电动车为主。不过如果细分到纯电和插混车型来看,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宝马5系新能源是榜单中唯一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一直以插电混动闻名的比亚迪,居然全军覆没,也是让人唏嘘,曾经榜上有名的唐DM和宋Pro DM都在激烈的竞争中掉出了榜单,显然不仅是比亚迪的困境,也反映了国产插混车型的颓势。

同时,随着11月新能源车销量继续大幅下滑,进入前十名的门槛也越来越低,欧拉R1凭借2001台的销量就能拿下第十名,也许12月的第十名会再次跌破2000台,也从侧面反映了新能源车所面临的困境。

也许到了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会迎来更多的合资车型,届时才是新能源车发展的黄金时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