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车标耽误的中型SUV,体验捷途X95征服Pro版,与X90同堂销售

2019年12月13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捷途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短短一年时间月销量就超过万辆,为此奇瑞信心大增,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捷途X70、X95等车型,11月份捷途共销售车辆14,299辆,同比增长50.4%,刚刚发布的捷途X95算是捷途X90的升级版本,两款车的尺寸没有变化,售价区间是9.99-15.09万,本次到店体验的是征服Pro版。

捷途X95定位为全新中型SUV车型,是捷途第一款中型SUV,与X90同堂销售,捷途目前销售的车型达到了20多款,捷途X95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了现有的X90设计,只是进气格栅变得不同,采用全新的星空点阵设计,logo为贯穿式设计,整车显得更加霸气,下方有矩阵式的LED雾灯。

目前捷途X95推出了一下活动:前10000名用户还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基础保养、终身基础流量、36期0利率或5年超长贷款、不限品牌最高2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无限量娱乐流量等后期和金融优惠政策,这些活动的有活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不限品牌20000元的置换补贴。

捷途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侧面设计比较硬朗,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形成了比较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排气口加上银色的后包围底边看上去更有豪华车的感觉。

捷途X95的内饰也经过全新的设计,采用试下最为流行的一体式液晶仪表、大屏设计,尺寸非常大,而且下方还有一款液晶控制面板,D型的运动方向盘设计非常有运动感,中控的面板部位设计比较炫酷。

捷途的空调控制面板在中控台下方,面板尺寸比较大,操作还算方便,而档把设计是按照电子档把设计的,有些类似宝马全新的水晶档把设计,中高配有无线充电灯配置。

液晶仪表盘的色彩非常绚丽,看着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不过这种设计让人一眼就能看的很清楚功能模块,最主要的是逆光情况下也能看清楚。

捷途X95使用的音响是某国内知名品牌,1.6T版本全部都是12喇叭设计,音质表现还是比较细腻的,重低音效果也不错。

后排空间不错,目前捷途有5、6、7座车型,与捷途X90保持一致,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带有出风口与储物格、USB充电口,翘起二郎腿完全没有问题。

高配版本采用的是佳通的20寸轮胎,轮毂造型非常张扬,并且卡钳被喷成了红色的设计。

捷途X95采用独立悬架结构,1.6T动力最大扭矩为290Nm,最大功率是193马力,已经超过很多2.0T发动机,匹配还是格特拉克7速试试双离合变速箱,备胎放在了车底,比较遗憾的是该车全系没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但中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1.6T还标配有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