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美式豪华范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明年2月4日首发

2019年12月13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无伪谍照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品牌旗舰SUV,其新一代车型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看上去依然高大威猛。细节方面,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与镀铬饰条向相搭配,全新的设计使新车豪华范倍增。

参考凯迪拉克近期发布的新车来看,全新凯雷德预计会有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美式SUV的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竞品都要大上半号,小哥预计全新凯雷德最大的优势之一还是车身尺寸。

全新凯雷德车内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较大改变,新车仪表和多媒体屏幕采用类似大屏套小屏的设计,其造型看上去更加新颖。

新车空调区域同样换用全新样式,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中央扶手前方还配备电子挡把和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新车预计会有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升级后的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预计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1牛·米;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预计最大功率分别为557马力和5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850牛·米和750牛·米(上述动力信息为外媒猜测仅供参考)。

全新凯雷德有望2020年2月4日首发,待新车上市后,该品牌SUV家族基本完成“大换血”,对美式全尺寸SUV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全新凯雷德。(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