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纯粹的小众车 小哥带你看斯巴鲁傲虎

2019年12月13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大灯看起来很锋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35/1840/1673mm,轴距为2745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侧的锋利腰线比较具有硬气感,侧面看起来略显简洁,看起来颜值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中庸,硬朗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2019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稳重中庸,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显示比较完整。

来到前排,2019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十分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12L,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够提升空间扩展性。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傲虎 2019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来,看似平庸的外观中透露着硬朗大气,出色的操控和越野能力在同级别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更难能可贵的是那不错的空间性。毫无疑问,这是一款令人叫好的车,同时也是一个令人叫好的品牌,也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伯乐”能够发掘他的纯粹,欣赏他的个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