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回应银行不放款、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将投产

2019年12月1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理想汽车回应银行不放款

针对中信银行停止向理想ONE贷款用户放款,12月11日理想汽车发布声明称,理想汽车交付专家已着手为车主提供紧急解决方案。“针对本次紧急事件,官方沟通不够及时,造成很多用户没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全面信息,我们郑重向大家道歉,我们将会积极帮助用户解决本次贷款相关问题,尽全力将新车及时交付给各位用户。”理想汽车官方表示。

近日,理想汽车与中信、招商银行合作贷款出现问题,部分车主面对即将提车却申请不了贷款,如果想要继续提车需重新申请别家银行,致使不少车主面临无钱提车的可能。对此,理想汽车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中信银行确实无法向用户提供中贷款服务,但可以到招商银行等其他三家银行办理贷款业务。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将投产

据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奔驰新能源顺义工厂总装车间已全面建成,即将投产。该工厂既能生产纯电动SUV奔驰EQC,也能生产新一代奔驰GLB。预计2020年可实现产值百亿元。

北京奔驰新能源顺义工厂是以“戴姆勒Factory56”标准打造的全球标杆工厂。总装车间扩建后占地16.1万平方米,自动化率达到90%,集奔驰FMA前驱平台、MRA后驱平台、EVA2电动平台电动车于一体,可实现混线生产。目前,设备设施、工艺技术及人机工程等均完成安装和调试工作。

西雅特首席执行官或将执掌雷诺

据法新社和《回声报》报道,雷诺董事会希望大众汽车旗下西雅特(Seat)品牌负责人卢卡 · 德 · 梅奥(Luca de Meo)成为该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在本周二的会议上,董事会已经将其视为掌舵雷诺的首选候选人。

据悉,52岁的卢卡 · 德 · 梅奥之所以能超越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 · 科勒(Patrick Koller),主要原因是他赢得了法国政府的支持。法国政府是雷诺最大的股东,拥有该公司15%的股份。

继通用和福特后 FCA与美工人联合会达成新劳工协议

据CNBC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与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之间的2019年劳资谈判,随着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签署为期四年的新协议而结束。

菲亚特克莱斯勒是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中最后一家与美工人联合会签署劳务协议的公司。这一批准也为UAW进行的一轮前所未有的劳资谈判画上了句号。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