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内最撩人的双门跑车,保时捷718 Cayman S只是台少女玩物?

2019年12月13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我儿时的记忆里,有一辆拥有圆圆头灯的黑色玩具车,后来长大才知道它的名字叫做保时捷911,尽管小时候曾发誓以后要买一辆,但当童真摆在现实面前时,才发现与它的距离之远。

其实,保时捷旗下的入门级小跑718 Cayman S相较而言,就能让不少保时捷粉们触碰的到了,70多万的售价、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350马力的输出……这一切,似乎并不像911那样遥远。

虽然718 Cayman S并没有采用911上的青蛙眼大灯设计,但却继承了保时捷家族圆润简洁的设计风格。较低的视觉重心,精致的头灯等设计,虽然运动感的营造上并不强烈,却增添了几分优雅气质。

来到车身侧面,一副标准的跑车姿态,低趴的视觉重心,搭配红色卡钳的大尺寸轮圈以及后方的导流槽,让718 Cayman S在气场上丝毫不逊于那些主流跑车产品。

圆润的尾部轮廓在观感上透露着简约之美,熏黑的尾灯通过中间的黑色装饰条相连,精致感和运动感都营造的不错,中置的排气设计,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而且还更具辨识度。

718 Cayman S的内饰采用了红黑皮质的混搭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炮筒式的指针式仪表、三幅运动方向盘的加入烘托出不错的运动气息,优异的做工和扎实的用料以及石英表的加入,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豪华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 S搭载的是一台2.5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充沛的性能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即便是太入门级的跑车产品,718 Cayman S依旧流淌着保时捷引以为傲的运动基因。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