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亏惨了!家里换新车,很多人都忘了从旧车上面拿走这些东西

2019年12月13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有很多车主家里购置了新车,除非家里有多个人开,否则旧车就丢在小区楼下准备退休工作了。但其实对于一些精打细算的车主来说,与其把车子丢在一旁等着二手贩子来买,还不如及时从车上拿走点对自己有用的东西。

车牌

换新车的时候,车牌是可以更换到新车上来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大城市,摇号摇牌非常不容易,与其白白丢了一个车牌,还不知道自用来得实在。不过这里也要注意,在过牌的时候要去车管所申请,而且车牌要符合相对应车子的类型,千万要注意,别一不小心干了违法的事情。

车险

从理论上来讲,车险时跟着车一起走的,而且两者汽车的价格不一样,是无法完成车险转移的。新车要重新买新的保险,但是如果你有在旧车上购买商业险,那么这个可以去保险公司申请退掉一部分钱,用于新车的补贴资金。车主千万别傻傻的无动于衷,白白给保险公司赚了钱。

行车记录仪

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雷达等一些设备,如果可以拿走,就一并打包都带到新车上的,去汽修厂花一点安装费或者自己安装,是极具性价比的做法。有些车主想把这些东西留在旧车上,当二手车卖能卖个好价钱,其实在买卖二手车时,最重要的还是车龄,这些的占比是非常小的,还不如留着自己用,何乐不为呢?

结语:还有一点是我们要特别注意的,很多车主很喜欢把驾驶证、身份证或现金留在车内,如果要把旧车卖掉,那一些手套箱或者暗格都要检查好。作为车主,就算换了新车,我们也要精打细算,多留个心眼检查总是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