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买车准后悔!高8、全新飞度、思域两厢等重磅新车明年上市

2019年12月13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年末临近,不少车企和经销商都纷纷推出了大力度的促销政策,因此年末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个精明的选择。但是真正“精明”的消费者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入手,因为明年还有一大波全新车型在等着他们。那么在2020年会有哪些重磅轿车投入市场呢?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已经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与人们颇为期待的“超跑”造型不同,全新一代飞度的设计更加圆润,不少人亲切地称之为“大眼萌”,不过A柱三角窗等历代飞度的经典设计依然得到了保留。内饰造型更加简洁,双辐式方向盘也透露出可爱的气息,备受好评的空调出风口杯架同样出现在了全新一代飞度上。动力方面,日本采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和一套混动系统,但据广汽本田官方介绍,国产后的全新一代飞度仍将采用1.5L四缸发动机。

一句话点评:对于年轻人来说飞度这个名字就等同于号召力,呆萌的造型并不会影响其“超跑”般的性能。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年中

作为全球最有号召力的两厢车型,大众高尔夫已经迎来了第八代车型。虽然目前相关的国产信息少之又少,但毫无疑问一汽-大众会尽快把这款车型引入国内。海外版的第八代高尔夫整体轮廓依然是大家印象中熟悉的样子,但各种细节都透露出这是一款更加精致、时尚的全新车型。内饰采用了两块大屏,减少了实体按键,电子档杆造型与保时捷品牌所采用的颇为相似。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采用的1.5T、1.5T+48V、1.0T三缸、2.0T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国产后或大概率采用1.2T和1.5T两款发动机,同时不排除引入1.0T三缸发动机的可能。

一句话点评:大众新一代“神车”闭着眼睛都能买?估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最终的市场价格。

本田思域两厢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第二季度

随着三厢思域的销量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两厢版思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此前网络上有曝出两厢版思域的伪装车视频,杰德的停产也被不少人视为是给两厢版思域的生产让路。近期东风本田的内部人士透露,两厢版思域或许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亮相,4-5月份正式上市。造型方面预计与海外版车型大致相同,动力部分也会沿用三厢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保留了6速手动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那些嚷嚷着“出两厢手动版就一定买”的人可以开始排队了,今后路上一定会有越来越多以假乱真的“思域Type-R”。

起亚全新一代K5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内

起亚K5现代索纳塔雪佛兰迈锐宝当年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DS三宝”,而那时已是K5和索纳塔的巅峰,此后两者的销量不断下滑。如今全新一代K5已经在韩国本土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凌厉,前脸看起来非常威严,车身也更加修长(车身长4905mm,轴距2850mm)。内饰风格则与外观相差甚远,更强调豪华感和科技感。动力部分,未来国产的全新一代K5或搭载1.6T和2.5L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能源版车型也有望引入。

一句话点评:性价比仍将会是全新一代K5的主要卖点,但是犀利的造型无疑是聚焦消费者目光的利器。

凯迪拉克CT4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内

凯迪拉克品牌近两年在国内市场销量迅速攀升,ATS-L的贡献不小,而作为ATS-L的继任车型,凯迪拉克CT4将于明年上市。新车的外观造型不会令人感到陌生,依旧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惯用手法。和该品牌其他一样,CT4也会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内饰组件,后尾箱盖的鸭尾翼造型提升运动感。动力方面,CT4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并且带有闭缸功能,不过数据上相比ATS-L的2.0T发动机有所下降(ATS-L输出205kW/400Nm),不知最终的动力表现如何。

一句话点评:豪华品牌中级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CT4在帮助凯迪拉克品牌提升销量的同时,更要保住价格和口碑。

小鹏P7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第二季度

小鹏P7这款车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胃口,所有信息都是一点点放出来。小鹏P7的外观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简洁干练的同时也透露出运动气息,无框车门更是拉风。内饰设计没有多余元素,大屏占据了绝对的主角位置,“音乐座舱”也是小鹏对于P7车内的定义。性能方面,P7的风阻系数仅为Cd 0.236,四驱高性能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550+km,百公里加速4.3S;后驱超长续航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650+km,百公里加速6.7S。5款不同版本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7-37万元。

一句话点评:小鹏P7的账面实力丝毫不输给特斯拉Model 3,你会在两者间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