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0cc颜值与性能的代表,胡思瓦娜发布黑箭250,将和本田CB300R竞争

2019年12月13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250cc排量可谓是对于车友们来说的黄金排量,因为这个排量中的车型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和适合日常使用的排量所以备受欢迎。但是往往在这个排量中的车型大多因为排量的原因要么动力够强但外观设计不出众,那么就是外观花哨但是动力系统老旧,而胡思瓦娜发表了一款Svartpilen 250,可以说是最接近于理想完美中的250排量车型了。

虽然这台车并没有新发布的Ninja四缸250或是CBR250RR那种仿赛跑车极致,但是以胡思瓦娜的设计跟KTM的动力相结合,这台Svartpilen 250(黑箭250)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高颜值复古车型了。

外观方面依然是胡思瓦娜经典的现代复古风格设计,但相比起之前排量更大的701来说,这台250显得就更加协调了,正好也是复古车型最广泛的排量范围内。动力方面搭载的依然是KTM 250DUKE上的那台单缸水冷四气门248.8cc发动机,最大功率23kw,最大马力为31匹这个性能在250cc级别已经算是前排选手了,并且同样配备了滑动离合。

减震同样为前43mm的倒置WP减震,配备ByBre刹车卡钳,ABS也同样为标配。两个版本的坐高均为835mm。

其他细节部分

如果就动力而言,这台黑箭250更像是KTM DUKE250的复古版本,但是单论外观设计这方面这台黑箭250已经远远超过了Duke 250再配合上Duke 250的动力来说买这台车得到的应该比Duke 250更多一些。

再来看国内目前胡思瓦娜的车型目前还没有大贸引入国内,但不少国外的车友们都已经把它和本田即将引进国内的CB300R作为竞品了,加上胡思瓦娜自己也有不少漂亮的复古车型再加上它比390更低的售价,胡思瓦娜引进这款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