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版宝马S1000R性能街车亮相零百加速仅为2.9秒,续航200公里

2019年12月13日 14:10: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宝马在近几年一直没有停下关于电动车型的研究,在之前的电动踏板C Evolution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宝马似乎不甘心只是存在于电动踏板,近期电动的“S1000R”就曝光了。

这台名叫E-Power Roadster目前还只是一台测试车,说是电动版的“S1000R”倒不如说只用了它的外观跟减震系统,后半部分来源自R1200RS。

而这台车型由于携带了一块很大的电池组,所以全车重在290kg,不过宝马官方称未来将会在重量上多下功夫减重30公斤,目前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2.9秒,比起S1000RR略慢0.2秒但是这个成绩作为一台电动车已经很优秀了。

而未来宝马还将为它研究完善的充电配套设施,包括移动式的充电器。而续航方面目前项目的负责人说这台车的续航至少要到200公里以上,而目前我们也正在努力因为如果续航能力达不到的话这台车也就没有它的意义所在。

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摩托主流厂正在为电动车型做各种准备,也许在未来电动取代燃油车只是一个开始,越来越多的电动产品甚至超越燃油车的性能才是最关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