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均油耗18.8升,海外试驾大切诺基SRT,途乐、普拉多靠边站

2019年12月13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提起大型SUV或许你首先能想到的就是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或者是路虎揽胜,但其实在国外JEEP(以下简称吉普)旗下的大切诺基也占有一席之地,虽然这台车在国内也以进口的形式销售,不过较高的价格以及品牌知名度都不如丰田日产的大型SUV,在国内大切诺基的售价是52.99-71.49万元,而最高排量也只有3.6L V6发动机,但是在遥远的美国、加拿大,崇尚的是大排量自吸文化。

大切诺基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由于地广人稀,污染也显得比较小,加上美国等发达国家对于尾气排放标准的制定并不热衷,甚至还推出了巴黎气候协议,所以美国等国家大部分是大排量自吸车型,这款大切诺基SRT使用的是6.4L V8发动机,用车主的话说,加速确实没得说,路上开有种凌驾的感觉,但是加拿大保险贵所以也不能秒这个秒那个的,安全第一。

大切诺基SRT版本与国内的大切诺基尺寸是一模一样的,长宽高都是4828x1943x1792mm,轴距为2915mm,在尺寸上并不算大,设计也采用吉普家族式的越野风格,没有太多的亮点,总体也中规中矩,有股硬派SUV风格。

SRT车型属于运动增强版,在海外价格也只有5万加元,轮胎采用选装的20寸倍耐力P系列,采用熏黑设计的轮毂,配合红色卡钳非常有运动气息。

而尾部设计更加英朗一些,下包围处比较突出,适合在外出时钓鱼、乘坐等,双边双出排气是实打实的,并且尺寸有大人的拳头那么大,下方还有拖车钩的盖板设计。

后排空间也比较大,由于大切诺基是五座车型,因此在舒适度上狠下功夫,在加拿大销售的切诺基都是美国工厂制造,因此做工还是比较可以的,底盘护甲以及全地形轮胎,座椅更换为专属Nappa材质打孔座椅。

后排带有出风口与电源接口和USB充电口,不过看到这内饰感觉有些穿越,非常有年代感,而这款车还是2019最新款的大切诺基SRT。

该车在国外带有Apple Carplay功能,感觉操作起来还是比较便利的,映射到苹果手机后,立马能看出车主的身份信息,高德地图其实在国内基本没有提供服务,国外大部分用的还是谷歌或者百度地图。

屏幕下方区域按钮特别多,甚至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也不太适合盲操作,谁让这是一台高端车型呢,按键多代表的功能也多。

选装哈曼卡顿音响,确实音质棒棒的,但是价格也确实不菲。

方向盘带加热,在国外这台车标配有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以及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使得车身拥有95mm高度调节范围,最高离地间隙为270mm。

模式选择,SRT车型增加了track模式和弹射起步控制,删除了石头和沙地模式。

这台车的平均油耗为18.8L,如果说液晶仪表不准确的话,那么他的油耗或许更高一些。

拖车钩的装饰板卸掉之后真面目就是这样子的,纯钢打造的拖车钩,对于大排量汽车来说,应急救援是必须的。

6.4L HEMI V8发动机468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台自重达到2433kg的大切诺基SRT拥有4.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同时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仅需11.6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同时新车还拥有高达3266公斤的拖拽能力。

6.4L排量是美国与加拿大的定制版本,性能确实出色,不过这台车由于关税等方面的原因不会引入国内市场,在国外他的销量还是可以的,6.4L代表的是力量的象征,整台车的空气动力悬架非常适合越野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