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不到14万?全新一代起亚K5颜值逆天,网友:干翻帕萨特

2019年12月1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早些年的时候,起亚K5一直都是年轻人们购车的首选,作为一款B级车,年轻化的外观以及实惠的价格就是它最大的武器。虽然才推出的时候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月销量基本都能保持在万台左右,但随着其他车型的换代,起亚K5在外观上的优势早已不再,甚至还因为格调不足的外观被称作了"屌丝三宝"之一,不过好在,全新一代起亚K5终于上市了。

韩国首秀,全新一代起亚K5不到14万

12月12日,全新一代起亚K5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韩国版全新一代起亚K5提供包括汽油发动机、油电混动系统、天然气发动机在内的共计4款不同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2351-314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90-18.57万元。相较于国内现款优惠后都要14.48万起售的价格,韩国的这个售价还是非常让人心动的。

除了让人意外的价格以外,全新一代起亚K5的动力组合也让人比较的意外。除了我们意料之中的1.6T+2.0L的汽油发动机版本以外,还有一个之前并未爆料的油电混动2.0L HEV发动机,甚至还有一个天然气2.0LPi发动机,不过国产版本的主力车型应该还是两个燃油版本,另外两个版本中最有希望引进的应该是油电混动系统,至于天然气版本的车型应该是无缘国产了。

外观飞跃式进化,谁还说是屌丝

全新一代起亚K5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外观变化,看到如此格调满满的造型,又如何喊得出"屌丝车"的名称呢?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起亚K5的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官方将这一风格称作"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内凹式的前中网配合下保险杆造型以及头灯视觉上很张扬,两端与带有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显得很有气势。车身的整体造型更加的接近于轿跑车型,复杂的侧面线条在光影下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顶部分,全新一代起亚K5则采用了弧线形设计、溜背式风格,运动感很强。

在车尾部分的设计上,全新一代起亚K5拥有翘起的"鸭尾"设计,尾箱盖短促,更加显示出超强的运动感。车尾还搭载了贯穿式尾灯,LED示廓灯在两端也采用了明显的折线设计,中间区域则采用渐变断点式处理。全新一代起亚K5整车外形线条感极强,凌厉的细节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颜值。

而在内饰的设计上,全新一代起亚K5同样具备相当不错的高级感,用料上采用了木纹饰板、皮质包裹,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新车将仪表盘、中控液晶屏连为一体,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旋钮式操作,视觉冲击感更强。整个内饰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彻底摆脱了现款K5的"屌丝车"称号。

重回巅峰,能否叫板帕萨特?

全新一代起亚K5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上都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并且从舆论走向来看,全新K5的设计还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同样作为B级车的全新一代起亚K5能否叫板帕萨特这样的同级别顶尖车型呢?

虽然全新一代起亚K5在国人心中的认可度比较高,但是就目前韩系车的市场表现来看的话,全新一代起亚K5还是有点悬。即使现款K5有着两万的优惠依旧只能月销几十台,相比于巅峰时期的月销上万,依旧流失了太多的忠实粉丝。不过以起亚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来看,全新一代起亚K5或将以价格优势重回销量巅峰,但是若是想要叫板帕萨特这样的同级别顶尖车型的话,虽然车企实力上还是差了一点,但是车型上的差距已经不大了

小编语

面对着如此帅气有格调的外观,说不动心都是假的,但是以前起亚K5的种种问题也像是一把达摩利克之剑悬在消费者的头上,就是不知道全新一代起亚K5到底有没有解决好现款K5车型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这些还有待勇于"吃螃蟹"的朋友给我们答案。如果全新一代起亚K5国产版品质可靠,你会选择这款颜值在线的起亚K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