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NEV10倒计时第3天 | 为明天而研发/用户第一 两场论坛嘉宾已确定

2019年12月13日 14:35:01
分享到:

12月16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10)将在北京召开,期待与您相约“穿越风暴”,不见不散!

大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汽车:伟大的船长”。深层次的背景是,2019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在补贴退坡后遭遇拐点,深度下滑,至10月份已经连续4个月负增长,今年负增长已成大概率事件。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寒冬里,各家车企的负责人正如同惊涛骇浪中的船长,以一种向死而生的勇气奋力前行,在他们身后,全球汽车巨头紧随而行。

在这样的时刻,倾听这些舵手的声音,了解他们对行业的思辨尤为重要。 15日晚,相关车企负责人将参加未来汽车开发者俱乐部的冬季夜话,夜话以闭门的形式进行深度讨论。 16日,他们还将参与上午主论坛和下午6场平行分论坛的主题分享。

16日下午,平行论坛一、二出席的嘉宾 已确认,大咖云集, 敬请关注 !

平行论坛一为明天而投入研发

主题阐释

科学技术的突破,是变革航程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变革浪潮中最大的助推力。 环境越严酷,就越需要为明天而投入研发,这是打开时间之门的钥匙。 哪些公司正在为此努力,并冒险一搏? 他们取得了什么成果?

16日下午,平行论坛一的部分嘉宾已确认,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平行论坛二 用户第一

主题阐释

重新定义汽车,从用户开始。重新认识和发现用户,沿着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出发,重新定义组织使命、愿景和价值观,重新定义研发、生产、分销、服务流程,以全新的品质和体验拥抱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

16日下午,平行论坛二的部分嘉宾已确认,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16日下午,大会还设了4个平行论坛,分别如下:

平行论坛三的主题是:智能网联,从记得我开始。

平行论坛四的主题是:TIER1冲击波。

平行论坛五的主题是:动力电池发力点。

平行论坛六的主题是:投资人,逃离还是入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