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胖了,圆了,奔驰全新GLA变漂亮了

2019年12月13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奔驰全新一代GLA正式发布

▶基于MFA2平台打造

▶未来将引入国产

梅赛德斯-奔驰GLA总被吐槽长得太低矮、太秀气,不够得体大方。但从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开始,这种看法将会成为历史,因为全新一代GLA已经正式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家族化设计引起不少争议,特别是奔驰A级上面。但全新GLA并没有直接移植A级的“三角眼”大灯,看起来要比A级顺眼很多。奔驰还给它提供普通版和AMG-Line运动版两套不一样的造型设计,气质也有很大区别。

同样是两厢轿车的模样,全新GLA看起来确实更圆润、更胖。实际上,它的车身高度增加了76mm,总算有点SUV的气场。而且,它比现款GLA更宽,轴距也更长,反正看起来就像长大了一样。

全新GLA的内饰恐怕也不会陌生,因为它的内饰与A级非常相似,最明显的区别只有副驾驶一侧的中控装饰面板。AMG-Line运动版则加入更多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包括运动化的方向盘、红色真皮、以及碳纤维装饰面板等等。

至于梅赛德斯-AMG GLA 35,它拥有专属的AMG家族化套件,无论外观和内饰,都要比AMG-Line运动版更激进、更凶悍,它甚至还换装了一套一体式运动座椅。

全新GLA基于MFA2平台打造,它所搭载的动力同样耳熟能详,它搭载1.3T及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梅赛德斯-AMG GLA 35动力更强悍,同样是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306匹,峰值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要5.1秒。

至于国产,全新GLA已经在准备当中,依然由北京奔驰生产。尽管奔驰全新GLA已经全面进化,但面对宝马X2、奥迪Q2L这些竞争力强悍的对手,同样不会轻松到哪里去。但没关系,奔驰还是奔驰,只要有三叉星车标,很多人还是特别喜欢的!

网友评论

@犀牛角刀:没把A级的车灯直接移植过来,已经要感谢设计师的不杀之恩了!

@瓜熟透了:1.3T发动机真的呵呵哒,配台1.5T发动机也不用花太多成本吧!

@JM6694:胖的确是胖了,就怕它是虚胖,空间没进步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