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的三好青年,试驾上汽大众途岳【汽车Vlog270】

2019年12月13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之所以说上汽大众途岳是这个级别SUV均衡的代表,是因为这一次关于上汽大众途岳的试驾体验非常的全面,有十几公里的山路,有上百公里的快速路+城区道路,也有专业的场地越野科目。而不管是跑山还是越野,就我个人体验感受来说,途岳的表现都不会差,甚至在同级别里面能够给到你出色的表现。

换句话说,我认为上汽大众途岳特别适合家里只能买一台车,又不愿意接受过于佛系选择的年轻用户。比如,在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性来说,上汽大众途岳的底盘、隔音都属于同级上乘水准;而1.4T+7速DSG的组合又能给到你足够的加速感,另外这副均衡的底盘不仅具备高级感,我相信对于大部分年轻车主来说,还能给到自己非常到位的操控稳定性。所以,均衡不一定就是代表着没味道,也是面面俱到的意思。

当然,对于追求驾驶极致的少数用户来说,上汽大众途岳电子味太重的转向可能缺乏一些沟通感,但对于绝大多少人这就是轻松好开的体现。并且,现在这个级别绝大多数SUV车型都是这种风格调校的转向。

最后,就官方指导价而言,我觉得上汽大众途岳的性价比不算很高,但如果结合终端优惠价,我倒认为途岳的可买性非常高。好了,想了解更多就点进去看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