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像一台SUV,新一代奔驰GLA级曝光,1.3T发动机+一大堆安全配置

2019年12月13日 14:47:0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奔驰GLA将在2020年春季于欧洲全球首发并上市销售,进而在2020年初夏或仲夏进入美国与中国市场。

第一代奔驰GLA于2015年实现国产,说实话,新车虽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从设计来看,几乎很难第一眼就认为它是一辆SUV车型。

新车亮点

1、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整个更加运动和时尚。

2、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 10.25英寸触控中控大屏。

3、“畅心醒神”功能+“智能驾驶辅助套装”系统。

4、1.3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基本信息

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年轻、运动。

中央进气格栅内部才艺点阵式设计,增加前脸的精致感,贯穿式格栅拉伸了前脸的宽度,再加上红色线条的点缀,视觉上更加运动。

全新奔驰GLA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供选择,分别是普通版以及运动版(AMG-Line),两者主要区别在于包围下半部的造型、车身配色以及轮毂样式。

侧面最强眼球的是全新的轮毂,据了解,新车可以选择20英寸的轮毂。同时黑色外后视镜也让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34mm、1611mm,轴距为2729mm。与现款相比,宽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128mm,轴距增加30mm。

同时,据了解,新一代奔驰GLA级的前后轮距为1605mm和1606mm,比上一代宽了40mm,离地间距提升了9mm至143mm。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基本以新一代奔驰A级保持一样,双12.25英寸大屏是内饰的最大亮点,再加上64种氛围灯的配色,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奔驰GLA将分别提供“7英寸仪表 + 7英寸中控”、“7英寸仪表 + 10.25英寸中控”和“10.25英寸仪表 + 10.25英寸中控”三种排列组合可选。

同时,64种氛围灯的配色中有10套个性化氛围灯调节方案,想要居家暖男风或酒醉探戈夜店风,在中控触屏中可以轻松搞定。

配置上,奔驰首次将“畅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下放到GLA级,该功能融合清新、和煦、活力、愉悦、安适、舒缓6项专业预设模式,可一键切换空气调节、氛围照明、座椅按摩、通风加热、音乐香氛至预设模式,更可使用奔驰vivoactive® 3智能手表或佳明智能手表进行自动连接并获得模式建议。

此外,新一代奔驰 GLA级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比如斑马线行人警告功能、“智能驾驶辅助套装”(The 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主动跟车功能(自动跟停、配合导航的自动重跟、滑行节能)、自动呼叫救援、配合导航的主动车道变更辅助等等。

动力上,新车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了解,奔驰未来将为GLA的更高配车型(或为GLA260)装备4MATIC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可提供三种前后动力分配,分别是前后80:20、前后70:30以及前后50:50,分别对应经济/舒适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越野模式。

除此以外,新一代GLA级未来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续航70km),采用纯电驱动的EQA车型也将于2020年问市。

写在最后

从去年开始,宝马X1奥迪Q3已经先后在市场进行换代升级,而奔驰GLA从2015年实现国产,一直是小打小闹,并且基本延续轿跑的设计风格。

而此次换代,全新一代奔驰GLA可以说带着实力而来,不仅在外形设计上更年轻、运动,而且还有更强的安全配置和动力组合、四驱系统加持,完全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选购豪华SUV的标准。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普通版奔驰GLA级以外,奔驰还同期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LA35 4MATIC,其设计与动力将更加注重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