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Charger GT AWD官图 将明年一季度交付

2019年12月13日 15:0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道奇Charger GT AWD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款Charger GT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进行小改,据悉新车起售价为3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6029元),并于2020年1月开启预定,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款Charger GT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中网两侧还有两个类似“鼻孔”造型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19英寸的轮圈,同时还搭配了一套规格为235/55 R19的全季轮胎。

车尾方面,新车造型很方正,配有大尺寸尾翼,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方面,道奇新款Charger GT AWD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一台嵌入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款道奇Charger GT AWD将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358牛·米,并匹配与8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可以在后驱模式和四驱模式之间无缝转换,无需驾驶员干预。或者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下Sport按钮来激活Charger GT A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