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品牌也有硬派车 小哥带你看哈弗H9

2019年12月13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0T 汽油智享型 5座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矩阵式的大灯十分精致耐看,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轮胎品牌为固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65/60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至尾灯的粗犷腰线,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车身呈现出几分稳重的独特气质,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体现了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竖式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20款 2.0T 汽油智享型 5座 国VI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成熟稳重,加上银色饰条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配有3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车联网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尚可,行车状态一目了然。

该车配备了10个Infinity燕飞利仕的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20款 2.0T 汽油智享型 5座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尺寸不大,但对车内的通透性提升明显。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提高了乘坐者的舒适性。后排空间不用担心,能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的乘客比较友好。

2020款 2.0T 汽油智享型 5座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放倒后排座椅还可以形成更大的空间。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哈弗H9 2020款 2.0T 汽油智享型 5座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GW4C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8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哈弗H9拥有优秀的越野性能、出色的舒适性,而且这些都建立在它只有20多万元价格的前提下,从这点来说它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