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带“L”依然出色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售价28.69万-46.19万元

2019年12月13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19年12月12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全新S60正式在中国上市,7款不同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从28.69万元到46.19万元,其中包含2.0T及插电混动在内的4种动力配置和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同时,提出全额购置税补贴、一年保费补贴及50%首付,24期0息的贴息政策。

作为沃尔沃全新中型轿车,国产化S60并未进行加长设计,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2870mm轴距完全达到一款中型轿车的空间水平,与此同时,T8插电混动版也是首次搭载在国产S60车型中,此外凭借年轻化的设计和沃尔沃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新S60在豪华中型车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作为S60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全新S60来自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外观方面,全新S60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家族式六边形直瀑式的中网,搭配下方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车头部分凸显年轻化,搭配特有的“雷神之锤”LED灯组,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加上溜背式的造型,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6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1mm、1850mm和1437mm,轴距为2872mm,车长和轴距分别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6mm和16mm。新车提供6种颜色供选,分别为水晶白珍珠漆、玛瑙黑金属漆、枫木棕金属漆、牛仔蓝金属漆、海盐灰金属漆和熔岩红金属漆,轮圈也有5种不同造型可选。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北欧简约风格,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规划,做工用料保持较高水平。全新S60全系标配9英寸液晶触摸屏、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及HUD平视显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方面,全新S60拥有的Driver-E E驱智能科技可带来T3、T4、T5和T8四种不同参数动力配置,其中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配合eAWD智能四驱,整套动力由2.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输出390匹马力和64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综合油耗仅1.9升/百公里。此外全新S60还配备了4C自适应底盘,每秒500此扫描路况,实时调整阻尼,带来平稳舒适的驾控体验。

总结:2019年的豪华中型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全新S60的推出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沃尔沃全新家族化的设计,全系标配的安全配置以及那套在S90上已经验证过的T8动力系统,更重要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在安全、动力、设计等属于沃尔沃的核心标签上,S60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市场会做出积极的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