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亲民SUV 颇显诚意,它们又能否继续为车市带来暖意?

2019年12月13日 16:42: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2019年已接近尾声,目前从市场整体销量来看,11月整体汽车市场依然处于萎靡状态,但相比10月来看市场有了一丝暖意,尤其是SUV市场呈现“一枝独秀“的表现。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11月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环比增长5.1%,同比下跌4.1%,其中SUV市场呈同环比双增长,也是自今年6月政策刺激后增长最高的一次。事实证明,SUV细分市场,依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有望成为带动车市回暖的主力军。

本月上市的SUV依旧抢眼,每一款都是品牌比较重视的车型,今天马拉车市来盘点一下本月上市的SUV车型,它们又能否在2019年最后一月有优异的表现?

长安汽车 欧尚X7

厂商指导价:7.77-11.77万元

如果说近期热度最高的SUV车型,必然是欧尚X7,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但在尺寸上拥有同级别更大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如果想要在10万这个价格区间,买大空间的SUV,欧尚X7必然是首要考虑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6M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8.98-15.18万元

号称“小号GS5”的传祺GS4,其基于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它也是传祺GPMA平台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上更加的精致。内饰方面,采用时下流行的双大屏设计,整体内饰豪华感也营造得相当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6AT的组合也是市场中主流水准,摒弃了此前饱受诟病的双离合变速箱,换来的是更好的形式平顺性以及稳定性。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S-3

厂商指导价:7.18-8.98万元

作为新宝骏旗下第二款SUV,RS-3采用了RS-5类似的外观设计,比起RS-5,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灵动且精致。前脸采用了细长条的大灯配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营造出霸气的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手动挡车型提供99Ps的额定功率,峰值扭矩为143N·m;而CVT版本车型的额定功率为105Ps,峰值扭矩135N·m。从数据上看,RS-3的动力输出不算出色,但在颜值的加分下,相信一样会获得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广汽三菱 劲炫ASX

厂商指导价:9.98-15.58万云

广汽三菱劲炫ASX在目前“众星追月”的SUV市场,存在感逐渐降低,毕竟其已上市多年,新款的SUV频频诞生,让它失去了很大的市场。但此次2020款劲炫ASX到来,还是引来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新车采用全新三菱家族式外观设计,分体式LED头灯与奕歌有几分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6L+5MT与2.0L+CVT的组合,动力方面虽然不算抢眼,但拥有比较稳定与耐久性的发动机,会让消费者纳入选车列表中。

马曰:

11月SUV市场的回暖,说明了消费者对于SUV的追捧程度依旧不减,以上4款价格亲民的SUV,每款都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产品力方面也是值得考究的,哪一款更能撩动你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