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国内销量冲进前三,是当之无愧还是战略手段?

2019年12月13日 17:32:06
分享到:

吉利汽车国内销量冲进前三,是当之无愧还是战略手段?

作者:唐喆

吉利汽车销量进入国产前三,就不得不提吉利汽车从外到里的改变。吉利汽车请来了沃尔沃原汽车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担任吉利汽车集团资深设计副总裁,负责吉利品牌未来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霍布里在汽车设计过程中,他认为对于任何一个好的设计都要反映自然美。细看霍布里带领吉利汽车的设计团队后,吉利在汽车造型设计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从博瑞的发布开始,以及之后的一系列车型都改变了消费者乃至行业对于吉利汽车态度。同时,也为吉利汽车走向世界奠定了较高的设计基础。

吉利轿车这几年已经将沃尔沃的一些技术融入到自家的品牌中,比如最新款的帝豪,我们就能够从汽车内饰中看出很多的沃尔沃的设计风格吉利轿车在收购了沃尔沃之后,也在很大程度上面发展沃尔沃上的安全技术到吉利车上在汽车的安全性能上,或表现的还是非常出色的,沃尔沃轿车的车身重量都比较高车身刚结构非常强而新款的吉利轿车,内饰设计更为豪华好看了,因为吉利轿车将沃尔沃的内饰风格融入到了新款的吉利轿车中。

但是吉利轿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动力总成上的乏力。油耗大,噪音大,密封差,小毛病太多,都成为了吉利车的标签,如果吉利可以把钱多注重动力方面会有更棒的销量。

总之,吉利汽车这两年的发展 ,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国产车越做越好,迎难而上,为中国汽车品牌整体树立了发展的榜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