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实力就是可以为所欲为!WEY VV7 PHEV!

2019年12月13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者: 高克

即便我们不愿意承认,但就目前非常多的数据表明,传统燃油车依旧是碳排放最主要的来源之一,同时也是引发全球各地雾霾等恶略天气的重要源头。根据2016年签署的《巴黎气候协定》来看,2020年后全球将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非常多的重大安排。这其中,不遗余力地推动汽车低碳化进程,陆续公布了燃油车禁售倒计时等行为已经成为主流趋势,也意味着驰骋百余年的传统燃油车时代终将繁华落幕。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大势所趋,近两年可谓百花齐放,传统燃油车企、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甚至互联网行业、传统制造业等众多领域都想进来分一杯羹。纯电领域最先发力,虽然后起之秀的续航里程越来越高,但在续航衰减、充电焦虑的双重重压之下,原本高歌猛进的纯电产品也在2019年年中开始走下坡路。市场与消费者的抵抗力也越来越强,续航里程更长,充电焦虑几乎没有的混合动力车型迎头赶上,隐隐呈现出一波强有力的反超趋势。

北京的电动车牌排队拍到2028年,反观上海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政策更是温暖,有车位就可以拿到号牌,锦上添花。

即便此前纯电动产品在部分省份城市受到了政策优待,但主力消费城市地域依旧是在一二线城市,渐渐出现一号难求的市场环境,燃油车、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对于号牌的争夺即将回归到同一起点。

在这个大环境之下,混合动力车型的有点越发凸显。

抛开动力总成的构成不谈,从燃油车到纯电动汽车的用车习惯改变就是个长期过程。有几个消费者能做到真正的随用随充,又有几个能有这样的使用环境呢?

冬季到来,一二线城市的上下班时常一个小时属于正常现象,假设头一天晚上没有及时充电,办公区域有没有充电桩或者中途充电很麻烦,看着剩余不多的电量,开不开空调都是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即便有充电区域,停车费,商用电,充电桩是否完好,有没有空余充电桩。一个简单的充电问题,引发出无数需要思考的实际用车场景。

还有一个问题,明明现在的电动汽车动辄都是四五百公里的续航里程,但上了高速看到快到20kW·h的瞬时电耗,还是不敢开到规定限速,只能老老实实的以60km/h-80km/h的时速在高速上龟速前进,放飞自我的后果就是能不能到达目的地,到不了高速上有没有充电桩,有充电桩是不是能用,是不是够用,会不会耽误更多的时间。即便大众侃车有了五六年的纯电动汽车评测经历,但每每到这个环节,依旧是没有什么底气。对于全新一代的纯电动车主来说,拥有一台电动车就面临着一个大脑回路是否够用的困扰。

再考虑到这些之后,再看看北京毫无希望的燃油车中签概率与遥遥无期的2028年(且在逐步延后增长),上海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开放政策简直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有车,对于车位的需求也算必然事件,但牌照这件事不解决始终如鲠在喉。这样一来,顺理成章,买车有牌购车位,是有能够幻想走向人生巅峰的希望的。毕竟,相同的一线城市北京,车位不便宜,车牌通过正规途径快速获取的概率比天上掉馅饼砸到的几率还低。

早些年混合动力的车型没得选,全球范围内能够叫的上号的可能只有丰田的普锐斯,而且如此简单的混动原理技术包括相关都被丰田注册了专利,发展速度确实缓慢。但如今不同,几乎主流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混合动力车型,市场与消费者对于同类产品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伴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包含“豪华自主、SUV、新能源发展”等几个关键领域的发展,同时能够涵盖这几个关键属性的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最为中国自主高端豪华品牌的先驱者,长城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 WEY已经占得先机。在面对新能源重点发力的比亚迪,以及后起之秀领克WEY品牌通过全新产品WEY VV7 PHEV再次将战场拉到一个全新的领域——自主高端豪华混合动力SUV

先从单独的动力总成来看,WEY VV7 PHEV其实已经有明显的优势,而通过详细车辆配置表与同级别车型的配置来看,它已经要比其比亚迪唐领克01PHEV以及腾势X三款车型配置要丰富更多。

率先开启中国自主品牌走向高端化的WEY,在塑造一款更高端、更豪华的SUV产品上其实要比另外几款车型拥有更多的独到之处。整车设计、内饰拼装工艺以及用料、人机工程学的运用,当然还有整车的形式质感,其实都可以在亲身的试驾体验过程中感受到WEY VV7 PHEV的优秀之处。

作为媒体人,广告营销案例看了不少,但每每看到GQ实验室创意部门做出的案例,都能让人拍案叫绝。

这其中有一片这样的文章,标题叫做《职场必是潜规则详解》,在对公司包括财务、IT、法务等各个部门的一番犀利的点评之后,引出了对于WEY VV7 PHEV这样的几个评价。

财务部:一丝不苟,收放自如,我选WEY

IT部:踏实缜密,先进科技,我选WEY

法务部:严谨公正,安全可靠,我选WEY

公关部:时尚先锋,情商在线,我选WEY

前台行政:颜值爆表,亲和温柔,我选WEY

销售部:一马当先,独占鳌头,我选WEY

HR:眼光独到,慧眼识车,我选WEY

创意部:要想真火,还得看我,要选WEY

侃车观点

抛开共处一个大环境的前提不谈,WEY VV7 PHEV能够力压众敌,快速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原因其实并不算复杂。

首先,长城汽车本就拥有非常多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推出高端豪华子品牌WEY之后,更是让自主豪华的品牌核心价值深入人心。同时,在创造一个全新子品牌之后,几乎长城的整个产业链条都能够为这个品牌予以支持。以长城蜂巢新能源公司为例,超过13亿的研发投入,超过3000人的研发团队,超过16亿的研发设施设备,都为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也使得WEY VV7 PHEV能够在同级别产品的竞争当中,更胜一筹。

回归中国与全球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上。其实在新能源快速发展的一段时间里是由两个不同声音的。尤其是放在比较特殊的中国汽车市场。为了快速实现汽车工业的弯道超车,达到国际水准,近几年大力发展新能源势在必得。但也有人认为,发展新能源是大势所趋,但在基础设计与技术不完备的环境下,通过混合动力车型进行过渡才是理智之举。通过实际的使用环境来看,确实混合动力的后顾之忧几乎与燃油车相同,纯电动汽车产品对于使用环境有一定的要求。

无论是即将没落的传统燃油车,还是各路豪强争相抢夺的纯电领域,或是使用习惯上更加便利的混合动力车型,依据实际的情况选择才能够享受自己的用车生活。

但假如你需要选择一台混合动力的自主高端豪华SUV,那WEY VV7 PHEV一定是个不错的选项。

近期VV7家族万里混动之旅活动也将由深圳出发,途径长沙、西安、杭州、天津、哈尔滨等18省21个城市最终抵达终点黑河,途中车队将经历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复杂山路、冰雪湿滑路面等多场景路况,最终的结果相信大家也会比较关注,毕竟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低温环境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