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与奥迪A6相竞争,现月销售为“0”成冷门,为何如此大起大落

2019年12月13日 17:44:01
分享到:

曾与奥迪A6相竞争,现月销售为“0”成冷门,为何如此大起大落

作者:王泽

舒适、好开、省油是一直都是东风日产天籁的几个特点,而在东风日产旗下,也有着偏向运动的中级轿车细分车型,也就是在2016年4月份上市的东风日产西玛。

但是这款车最近的销量并不是很乐观,甚至有的月份销量为0,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也不过分。在定价上,西玛的厂商指导价为23.48-26.78万元,显然定价过高也是影响其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那么这款车还会有逆袭的空间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情况。

外观方面

西玛是日产设计师中村史郎退休前的最后一款产品,现款为2016款车型。双U型进气格栅配合设计感较强的大灯,前脸看起来还是活力十足。车尾整体视觉效果偏平,连接两边尾灯的镀铬装饰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尾设计的整体感,尾灯的造型与头灯呼应的很好,同样采用细长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告诉大家它属于运动型中级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

西玛的内饰设计带有豪华中流露着运动气息的风格,拼搭色彩且带有菱形缝线的座椅使其车厢豪华感更为强烈。偌大的换挡拨片配合平底方向盘,再加上偏向驾驶侧的中控台,西玛的内饰透露出不俗气质的感觉。除此之外,它的仪表盘处还装配了7英寸彩色屏幕,可以显示导航系统、娱乐系统、安全系统以及行车系统等信息。

动力方面

西玛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234牛·米,相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7速XTRONIC CVT变速箱,其实在动力上和天籁没有太大的出入。

总结

从2016年上市至今连一个小改款都没出现过,但是至今仍然在中国市场售卖,月销量为“0”也依旧坚持,但是如果追求个性,喜欢运动风格,这款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