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全新沃尔沃S60上市,售28.69万起,双叉臂前悬架,配4种动力

2019年12月13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到豪华品牌的运动系车型,今年关注度最高的要数宝马的全新3系以及来自凯迪拉克的CT5了,作为两款前置后驱车型,可谓是深刻诠释了"人生都绕不开一台后驱"。但我就不同了,我的人生也许是绕不开一台沃尔沃S60L了。在"双十二"这天,广州车展刚刚预售的沃尔沃S60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28.69万元——46.19万元。这个售价的定位,无疑是向宝马3系以及CT5做出了挑战。新车配备4套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T3、T4、T5以及插电混动的T8混动版。

【车型分析】

全新的沃尔沃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开眼角"的灯组造型毫不意外的出现在它的前脸上。S60车尺寸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相比于上一代国内销售的S60L来说,虽然没有特意加长车身尺寸,但也比S60L在车身尺寸上有明显的改变。

车身尺寸加长了46mm,轴距加长16mm。在实际体验中,后排的纵向空间提升较还是比较明显。同时4761mm的车身尺寸与2872mm的轴占比使得这台S60在侧面的视觉效果比宝马3系显得更加运动。

尾部毫无悬念的加入了与头灯配套的"维京之斧"造型设计,辨识度极高,基本你看到这样造型的尾灯,就是一台沃尔沃的轿车了,那么如何分辨呢?全新S60在牌照位置上移了,配合鸭尾的造型,一眼就能看出这台S60与老大哥S90的区别了。

内饰方面仍旧选择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竖置中控屏幕以及熟悉的档位布局,一键旋钮启动放在了排挡后侧,驾驶模式的选择也可通过滚轮实现。全系标配了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空气净化等适用性配置。部分车型还将配置4C自适应地盘、哈曼卡顿扬声器以及360度车身影像,相比于时下的车型配置算比较完善的。

最后,在动力部分共提供了4种动力选择,无三缸机。T3、T4、T5三种动力均选择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变速箱均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190匹以及250匹。其中T4版本动力就已经能够充分满足家用需求了,峰值扭矩能够达到300N·m。而沃尔沃的"王牌"动力系统也出现这台S60上,Drive-E T8版本的S60最大功率达392匹,峰值扭矩在640N·m。所有车型底盘都选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配置,在驾驶体验上也更偏向于运动调教。

【浩子说,新沃尔沃S60】

作为一辆"晚来"的运动系B级车,沃尔沃的综合表现是令人期待的。实车的外观设计以及做工用料都能够表现出一个豪华品牌应有的样子,特别是动力以及安全的配置方面,满足日常的用车同时,也很好的细分了市场需求。如果家中想拥有一台豪华品牌的运动系轿车,S60是完全有实力被看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