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朗逸下跌至7.34万裸车,果不其然遭遇了疯抢

2019年12月13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大众朗逸自上市以来,就迅速攻占了中国市场,并且成为大众在华销售的顶梁柱。今年,大众朗逸更是迅速完成了换代,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产品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前几天,中国乘联会公布了大众朗逸的销售数据,从销售数据来看,朗逸的改款空前的成功,在今年的11月就取得了5.5万辆以上的成绩,比起去年来,同比增加了22%,稳居紧凑级家轿销量第一名。

朗逸为何能卖得这么好呢?

这得益于朗逸的产品线非常的齐全。例如光动力方面,朗逸就有1.5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和1.2T涡轮增压三种版本,还有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造型,再加上各个配置一共车型就有12款。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此丰富的配置和动力版本就能给他们带来非常丰富的选择。再加上大众朗逸在国内的知名度,以及大众品牌的夹持,大部分人在购车的时候都会首选这款车。

其次就是朗逸的配置了。对比起同级别的其他车型,2019款朗逸还是非常丰富的,除了基本上这个级别合资车型该有的配置都有意外,高中配车型还配备有语音识别、胎压监测等科技安全配置,完全不成短板,基本能满足家庭出行全方位的需求,可以这么说,在成本有限的情况下,朗逸最大限度地照顾到了舒适性和配置的全面性。

还有就是空间表现这一块了。2019款朗逸在尺寸方面,得益于MQB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起老款车型,在空间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增长,其中宽度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家庭来说,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是只拥有一辆车的,因此后排的使用率非常高,而2019款朗逸则进一步拓展了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比起同价位的卡罗拉、思域、轩逸等拥有一定的空间的优势。

再者,大众品牌在国内消费者群体认可度高。不管是一汽大众还是上汽大众大众汽车的销量在国内几乎都是数一数二的,可以这么说,走在中国城市的大街上,每10辆车一定有4-5辆大众汽车。甚至在一些3、4线的小城市,大众汽车还是高档、有钱人才能开的代言词。而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朗逸,自然而然也享受着大众品牌带给他的红利。

其实,朗逸的销量再次翻红,并不难猜。毕竟就车辆本身而言,大众朗逸在各个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不管是外观配置都十分不错,再加上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不难造就朗逸的出色销量。更何况,根据谈车君的了解,大众朗逸虽然卖得不错,但是却并没有高高在上,像一些品牌需要加价卖车,反而在终端市场,它还有着不错的优惠政策,以齐齐哈尔地区为例,朗逸 2019款 1.5L 手动风尚版 国VI车型仅需7.34万,降幅高达3.95万。这样的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喜与乐见的。仅7万出头就能添置一辆大众朗逸汽车,不遭疯抢才怪呢?各位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